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羽凡为演戏剪短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0:06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宁玲
羽凡为演戏剪短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一身绿军装、一头短发的陈羽凡与舞台上那个酷酷的、充满时尚气息的羽凡完全判若两人,这就是羽·泉组合中陈羽凡在触电之作《与青春有关的日子》里的造型。羽凡与导演叶京一直是好朋友,两年前,叶京在创作《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剧本时,突然想到羽凡与他剧中人物许逊有很多相似之处,在后面的创作中,许逊这个人物几乎都是按照羽凡的特点来写的,可以说是为羽凡量身定做的角色。

  羽凡表示,接拍这部戏他决不是玩票,当时剧组来找他敲定拍摄档期时,他认真地考虑了4天才开口跟海泉商量这件事。他不在乎别人对他演电视剧怎么看,但他非常在乎海泉的想法,也不希望因为他去演电视剧影响到海泉的生活和工作。没想到,海泉非常支持他去尝试新的东西,一直给他鼓励,令他非常感动。在来剧组之前,他尽可能地把录制专辑的前期准备都做了,现在他除了认真拍戏,每天都和海泉联系,了解新专辑的进展情况,北京那边有海泉和一个很好的创作团队,他非常放心。

  羽凡的压力还有一部分来自怕剧组里的其他人都把他当外人看,他不想让别人觉得他是唱而优则演的人。羽凡向记者透露,他非常在乎别人对他工作的评价,在拍摄现场,他不敢看导演的眼睛,但常常偷偷看他的表情来判断自己上一场戏表现得好坏。让羽凡觉得庆幸的是,这个剧组的演员大都是和他同龄的年轻人,有时拍他的镜头,佟大为和其他演员都站在一旁亲自帮他搭戏。羽凡说:“在这个剧组呆得非常舒服,大家都这么帮助我,让我很快放松下来,减轻了一大部分压力。”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