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兵承认与林熙蕾拍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0:06 沈阳今报
胡兵承认与林熙蕾拍拖(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资讯曾听一个朋友说过,当一个男人渴望做到更好甚至最好时,有一个可能就是他恋爱了。胡兵,这个中国乃至世界时尚界的宠儿真的被丘比特射中了吗?而当记者把这个问题抛向正谈得欢的胡兵时,他笑了,答案是肯定的。

  关于爱情这个话题原本并没有在此次采访的设想中,因为根据以往的经验,每每谈到感情话题总是能被胡兵聪明地溜掉或者岔开话题。无意间说起男人和女人这个话题是因为胡兵最近正在拍的《非常24小时》,这将是胡兵的转型之作,他会以一个成熟男人的身份出现,胡兵说自己把对男人的全部理解都放到角色里面了。男人工作的时候是很专著的,甚至会忘了身边的女人,但是这种忘记不是不爱,是很爱。因为他要通过工作为两人创造美好生活。他希望身边的人理解自己,能给多一些时间让他去实现和得到这些东西并且和爱人一起分享,但是他忽略了女人的感受。胡兵一本正经地表示,这回要以自己为例子,代表那些正奋斗着的男士向女士们争取一些时间。

  前些日子,胡兵公开称呼林熙蕾为胡太太,对此,他回答说:“我觉得林熙蕾是个非常棒的女孩子,当时那么说应该算是一种期待吧。”没有回避,胡兵谨慎而认真地说道,“彼此的欣赏肯定是有的,我肯定是喜欢她的。如果我不喜欢,我不可能每天傻乎乎地这样那样。不可能每天陪她一起聊天吃饭出去玩啊。”尽管普通朋友可能也会这样做,但胡兵坦言这种感觉肯定是不一样的。说到这里,胡兵也说出了自己的担心,因为他担心,说真话后,媒体的报道会把它渲染,结果让对方害怕;说假话吧,又有点不负责任。”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