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生日密码:11月26日特立独行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0:33 金羊网-新快报

  11月26日出生的人通常表现出一种独特的行事风格,他们重视自己的创意和自我发展的程度,甚至将生活本身当成极富创意的挑战。

  今天出生的人不太愿意触及婚姻与子女的责任,他们对自由的热爱远超过对长期伴侣的需要。不过,不论感情是否有所寄托或承诺,今天出生的人只要知道自己真正要的是什么,同时又能将互相矛盾的个性协调好,在社会上就能够自由自在了。

  幸运数字和守护星:11月26日出生的人因为受到数字8(2+6=8)和土星的影响,带有很强的责任感,而且谨慎、相信宿命。由于同时受射手座的主宰行星和具有开展性和乐观特质的木星所影响,今天出生的人无可避免地会在这两种截然不同的个性中挣扎,不是过分乐观,就是太悲观。通常受数字8影响的人可能内心热情如火,显露在外的却是冷淡和疏离的一面。

  健康:这一天出生的人应该让饮食内容多样化、具趣味性,因为他们对于一般的饮食容易感到厌烦,往往会养成不良的饮食习惯。

  建议:努力与别人好好相处,不要害怕付出爱。

  塔罗牌:属于你的塔罗牌是第8张“力量”,图片中画着一位优雅和皇后正在驯服一头愤怒的狮子。牌面正立时,这张牌代表个人的魅力以及追求成功的决心;牌面倒立时,则是自满和滥权。

  优点:有趣、自由自在、独特

  缺点:困惑、犹豫不决、反复无常

  幸运花:雏菊、红花、玫瑰

  (紫/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