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喜来登“登陆”重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0:37 重庆商报

  引言:在当今世界,喜来登已成为荣誉和地位的象征。以至人们可以这么说:“如果你所在的城市没有一个叫‘喜来登’的品牌,那么惟一的可能就是你的城市的经济还不够发达,也不够出名!”

  事实也正是如此。作为全球著名星级酒店管理公司——美国喜达屋酒店集团所拥有六个知名品牌中最著名的一个,“喜来登”在全世界经营管理着734家酒店。

  1985年喜来登正式进入中国。截至目前,喜来登在国内管理的酒店共有17家,都为五星级以上。

  而今,在重庆直辖7年之后,在重庆的经济腾飞之后,令人欣喜的是,喜来登终于把目光转向了重庆。

  重庆的“外滩”、车流量越来越大的南滨路明年将会更加繁忙。随着今日上午喜来登重庆酒店的隆重奠基,国际级品牌酒店管理公司——喜达屋集团将正式进入重庆,即将开始打造位于南滨路上的喜来登重庆酒店。据悉,这将是重庆第一家按照“铂金五星”标准建造的国际大酒店。

  “要考察一个城市,不妨去看看它的酒店,世界上任何一个城市,如果能够把超豪华的喜来登酒店请来落户,那么意味着它达到了某个水准。”

  这句话代表着酒店界的一个共识。喜来登的非凡的辉煌历史要追溯到20世纪前期了——1937年,第一家喜来登饭店在美国马萨诸塞州开业。

  说起喜来登,那可真是大名鼎鼎。

  喜来登王国实录

  在当今世界,喜来登已成为荣誉和地位的象征。有人形容说:“如果你所在的城市没有一座叫喜来登的大厦,那么惟一的可能就是你的城市的经济还不够发达,也不够出名!”

  事实也正是如此。喜达屋饭店及度假村管理集团(StarwoodHotels&ResortsWorldwide)是世界上领先的酒店和休闲度假管理公司之一,在全球80个国家拥有、管理及特许经营超过740间酒店,雇佣员工11万人。旗下国际品牌包括:喜来登、圣瑞吉斯、至尊精选、威斯汀、富朋、W饭店,以及优质分时度假村。

  早在八十年代初,喜来登就在世界各地拥有200多家高规模、高档次的旅馆。据悉,单在美国本土就有了34家喜来登名号的大酒店,高达4.5万间以上的客房,每年要消耗2.5亿条毛巾、桌布和床单,要购买20余万块香皂。

  到1998年,喜来登已经在世界各地拥有近500家酒店,客房203151间,雇佣员工8.5万余人,在世界饭店集团中排列第三。1998年它的总收入达到17.69亿美元,平均每间客房收入116美元。喜来登的品牌名称已经成为“出色”的代名词了。

  从1983年进入中国经营北京长城喜来登饭店开始,该集团在中国的成员酒店已发展到17家。近20年来,共有超过2000万名中国人选择并享受过喜来登的一流服务。

  [纵深]

  喜来登缘何屹立不倒

  据介绍,喜达屋集团在选择成员酒店时,从地理位置、产品品质、业主选择、服务标准都非常谨慎和严格“选对地方,选对产品”是喜达屋集团的原则。也正因此,喜来登重庆酒店从规划、施工开始,就由喜达屋集团与重庆泰正(集团)有限公司全程合作,从而将保证所有要素都完全符合喜来登高端品牌的要求。

  “要知道喜来登在中国已经是不二的品牌,而且我们有亚太营销中心、亚洲营销中心,还有中国区营销中心,总之喜达屋有忠实的客户群”,喜达屋集团亚太区总裁高启坤先生破解说,“喜来登重庆酒店要做的就是提供品质如一的高端服务,让顾客觉得物有所值。”

  喜来登的巨大优势

  截至去年,喜来登连续三年在“BusinessTravelNews”(《美国商务旅游》)杂志的常年酒店集团调查中脱颖而出,获选为最顶级的酒店品牌。

  而这,正是喜来登实力的最好体现。

  作为一个老牌的跨国酒店王国,喜来登自身实力,以及严格的“宁弃一家勿误740”管理要求保证了喜来登品牌的绝对优势。

  什么是品牌?品牌就是一种助推器。最一致的认同是,通过品牌号召力,通过无处不在的品牌影响,潜移默化地形成一种选择习惯,将每一个潜在的客户都招至自己麾下,振臂一挥,响应者众,并通过已入住客人的交口称赞,让客人成为自己最强大的宣传顾问。

  喜来登就有这样的品牌实力。

  玛丽莲·梦露的最爱

  喜来登品牌来源于其极其悠久的历史。早在20世纪30年代和40年代,喜来登酒店经常招待好莱坞和百老汇明星,其中,玛丽莲·梦露就长期是喜来登的座上宾。而据说当时在酒店中编写和改编的戏剧要比在整个美国其它地方编写的全部戏剧还要多。

  硬件:夸张的豪华

  喜来登的魅力也来自于它一流的设施。在《现代英汉综合大辞典》中,“sheraton”有两个解释,第一个是“以豪华著称的瑞士大旅馆”,第二个是“夸张的奢华”。这也正是喜来登酒店引人侧目之处:它因酒店的环境和硬件豪华而著称于世,作为世界上一个最富盛名的超豪华酒店品牌,它界定着当今欧洲的豪华体验。

  软件:服务界的经典

  自然,喜来登的影响力也与其一流的服务密不可分。“喜来登一直标志着一种美丽传说般的盛情款客之道。”作为酒店业的巨擘,喜来登以传奇式的人性化服务和优雅华贵的环境而享誉全球,她的座右铭“我们以绅士淑女的态度为绅士淑女们忠诚服务”在业界被视为经典,她被众多国家政要和社会名流视为下榻首选。

  特色经营:锦上添花

  喜来登的号召力有个秘密:最出色的酒店特色经营。例如喜来登有一个全球订房网络,所有喜来登酒店的资源均会共享。再比如说喜达屋集团的优先顾客计划(SPG),就是世界上最好的会员制度。利用喜达屋集团全球的资源,喜达屋的会员在全球800多家喜来登酒店中任何一家消费,每消费1美元就能积2分。商务客人出公差时的积分可在度假时使用,积分消费没有失效日期,没有时间限制。当积分达到一定程度时,就可以享受购物打折、免费飞机、免费入住等奖励。据了解现在已有近60%的中国喜来登酒店的客人成为了喜达屋的会员。

  有了优质的服务和品牌的效果,喜来登培养出了大批忠诚客户。

  编后

  喜来登来了。

  除了超豪华,除了一流的软硬件,除了酒店本身,除了大批的欧美客人,除了重庆的旅游牌,由喜来登酒店带来的“冲击波”还远不止于此。

  最重要的是,在重庆市政府相关领导看来,喜来登大酒店就是完善重庆城市配套、提高南岸南滨路整体商务业态的一颗重要的“棋子”。

  你想关注重庆的城市运营吗?那你就应该关注喜来登。(来源:重庆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