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便衣警察”初露真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0:50 新京报

  《十七岁的单车》主演崔林成为新任“周志明”

  本报讯(记者刘玮)翻拍自海岩作品的《便衣警察》正在青岛进行拍摄,目前剧中男主角周志明的定妆照正式曝光,曾因《十七岁的单车》获得过柏林电影节最佳新人奖的崔林在胡亚捷之后,成为新一任周志明的代言人。

  在谈到周志明这个人物时,崔林表示,周志明首先是普通的年轻人,他经历了许多人都曾经历过的生活和情感的磨难;因为职业的特殊,周志明得到了与常人不一样的锻炼,这使他逐渐脱去稚嫩走向成熟、成为一名坚定的公安战士。“周志明跟普通孩子一样,自小被宠坏了,做便衣的过程也是他成长的过程。”

  16年前,胡亚捷凭周志明一炮而红,对于两个人表演的对比,崔林坦言:“我是新人,我没压力,更何况我只看过海岩的原版小说,并没有看过胡亚捷的‘旧版’,我想我只会把这部戏当成一个新的角色来演。”崔林表示,如果自己的表演能够让人回忆起60年代的、能让与自己同龄的年轻人了解过去,那就说明他已经成功了。

  据悉,新版《便衣警察》以一个年轻警察成长的故事记录了一个时代的变迁,而周志明与严君、施肖萌两个女人之间的爱情也是一条重要的副线。报料线索一经采纳,奖金至少百元,还将进行线索评奖,奖金最高万元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