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庆哲大享齐人之福 与侯湘婷激情戏中互献初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1:03 千龙新闻网

  名模出身的“氧气小生”吴庆哲,今年可谓“红运当头”。在接连顶替知名艺人主演《向左走向右走》和《小鱼儿与花无缺》后,阿哲近日又在主演的电影《情迷女人心》中大享齐人之福,与杨恭如和侯湘婷港台两大美女谈情说爱,更在一场激情戏中向湘婷献出银幕初吻。

  《情》讲述了一个以女人之间的情感为主线的另类爱情故事。吴庆哲饰演的家豪本是
盗贼出身,在进入名歌星可欣(侯湘婷饰)的家实施盗窃的过程中偷走了可欣的日记,依照日记以造型师的身份一步步赢取了佳人的欢心。可欣的经纪人萧乐乐(杨恭如饰)对可欣有一种近乎变态的痴恋,为了保护可欣,所有接近可欣并不怀好意的人,她都会不择手段“排除”干扰。在发现了家豪的真实身份之后,她更失去理智地要和家豪同归于尽……

  导演对阿哲“一见钟情”,认定他是扮演家豪的最佳人选。不过,虽然和李霞已有过拍摄爱情戏的经验,但生活中没有什么爱情经验的阿哲这次在片场遭遇激情戏时,还是略显紧张。然而,初登银幕的他在处理和侯湘婷的吻戏时,居然只拍了两条就过了。导演赞其感情投入到“让人动容”。反而是一直含情脉脉地望着阿哲的侯湘婷倒有点不好意思,一问才知,原来这恰巧也是她的银幕初吻!

  对两位美女,阿哲笑称:“我没有抵抗力。”他坦言:“杨恭如美得让人窒息,侯湘婷乖得让人心疼,两个人都超出了自己的想象之外。”(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