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华语榜中榜将设黄霑纪念单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1:16 浙江在线

  昨(25)天,第11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在北京启动。从入围名单来看,今年的“榜中榜”中最吸引人眼球的是新天王周杰伦和老天王张学友,两人同时入围港台方面最佳男歌手奖和最受欢迎男歌手奖,谁将最终胜出,值得歌迷期待。

  今年榜中榜的主题为“过关斩将”,昨天当场揭晓了本届榜中榜评选的入选名单,并宣布增设一个全新奖项:“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

  内地方面,入围最佳男歌手奖和最受欢迎男歌手奖的艺人惊人相似,分别是朴树、孙楠、胡彦斌、杨坤和沙宝亮。入围最佳女歌手奖的有叶蓓、周迅、金海心、丁薇和王蓉,最受欢迎女歌手方面则是把王蓉换成了孙悦。E乐队、黑棒、龙宽九段、陈坤、何炅入围最佳新晋歌手。

  港台方面,周杰伦、张学友、林俊杰、阿杜、张震岳入围最佳男歌手奖,最受欢迎男歌手奖的竞争者有周杰伦、张学友、潘玮柏、刘德华和阿杜。最佳女歌手奖入围者是王菲、梁静茹、张惠妹、戴佩妮和蔡依林,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入围的有蔡依林、王菲、梁静茹、张惠妹、萧亚轩。飞儿乐队、张韶涵、黄义达、言承旭、NoName、蜜雪薇琪、罗志祥等则成为新人奖的有力竞争者。

  来自中国内地、中国香港及中国台湾的众多著名歌手及组合将到场助阵,其中包括丁薇、大地乐队、毛宁、韦嘉、五月天、叶蓓、阿朵、沙宝亮、花儿乐队等。

  就在榜中榜新闻发布会举行的前两天,香港著名写词人黄霑逝世了。作为对华语流行乐做出巨大贡献的音乐人,组委会将会在颁奖典礼中设立专门的纪念单元。昨天在活动现场很多歌手都对霑叔的死表达了遗憾。来源:新闻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