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罗家英抽空寻西施 《九品芝麻官》爆笑不停图 (2004-11-26 13:37:16)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3:38 新华网
  由浙江华新影视公司斥巨资2000万元打造的爆笑古装公案喜剧《九品芝麻官》在横店影视基地拍摄正酣,日前,记者从剧组采访到了许多有趣的拍摄花絮。
罗家英抽空寻西施《九品芝麻官》爆笑不停图(2004-11-2613:37:16)
罗家英抽空寻西施《九品芝麻官》爆笑不停图(2004-11-2613:37:16)
文中图均为《九品芝麻官》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默为戏男扮女装

  男主角张默为演好《九品芝麻官》中的陆小凤十分卖命,甚至不惜牺牲“色相”,一米八的大小伙子,男扮女装成“艳女”,把“采花大盗”引出洞,而这么做的最终目的仍是实现陆小凤的人生理想,破奇案为民伸冤,做好父母官。这是一场重头戏,之前导演对张默说了不少戏,而张默聪明机敏,早已将台词与动作烂熟于心,只是对男扮女装还有点犹豫。毕竟这是第一次,五大三粗的一个小伙子,浓装艳抹,华彩异服,摇身一变成“艳女”,不知该是何等可笑,当张默扮成女人回眸一笑,捏着嗓子娇滴滴地发音时,大家真是笑得人仰马翻。

  黄圣依不惜放弃东京影节

  黄圣依虽然之前也演过不少功夫片,而其实真正让武功大有长进的却是在《九品芝麻官》中。之前她的功夫主要还是靠有舞蹈基础撑着,而这次在武术指导的帮助下有了突破性的长进。

  谈起为何不去东京电影节和星爷一起亮相时,她说自己是个做事认真的人,不喜欢三心二意,而喜欢在一段时间内专心致志地做好一件事,况且展随风这个角色又是自己那么喜欢的,所以她不愿意离开剧组。不过她表示,在《九品芝麻官》杀青后,她将全面投入《功夫》的宣传中去。

  罗家英抽空寻西施

  著名喜剧明星罗家英在剧中扮演九品芝麻官陆小凤的父亲陆一儒,那几天正在拍一出罗家英扮演的陆一儒和大状师宋世杰妈妈当街对骂的戏,情形十分爆笑:一日陆一儒正在街上行走,手中翻着一本当官无用的道理书,原本是想让儿子陆小凤放弃当官的梦想,没想到正走着,一阵怪风吹来,把书刮到了一顶正抬来的轿子里面,而这顶轿子里坐的人正是大状师宋世杰的妈妈,她人虽瘦,但发起雌威来甚是了得……

  罗家英除了搞笑之外,平时还有一大爱好是游玩,一日正好没戏,他与人闲聊,听说诸暨离东阳不远,想起古代温柔美女西施就是在那里出生的,就与助理赶紧租车跑去诸暨了。那天寻访了美女的故里之后的他,显得心情很好。毕竟在戏曲舞台上,西施的故事是常演不衰的一出戏,这回终于了了夙愿。

  不仅赛戏还“赛歌”

  剧中明星除了比拼演技之外,还争唱《九品芝麻官》的主题曲。张默在拍戏之余,他经常会弹起自己带来的吉他,调节调节情绪。张默自小喜欢音乐,曾有自己的几个好朋友组成的乐队,当然处在这个年龄,最能令他兴奋的自然是摇滚乐,所以张默“赛歌”时唱的是大嗓门的摇滚乐。不过因为《九品芝麻官》是一部古装大戏,所以用摇滚风格来演绎主题歌与剧的风格不是很相符。

  黄子华在演戏之前也出过唱片,在拍摄现场,黄子华“赛歌”的类型是抒情老歌,比如《哭砂》、《橄榄树》之类。不过因为《九品芝麻官》是一部喜剧,以抒情见长的黄子华就败下阵来。

  而随着《功夫》12月的即将上映,黄圣依的人气也越来越旺,前不久,她还赴香港专门录制演唱了《功夫》的主题歌,所以也想在《九品芝麻官》中试一下身手,展一展歌喉。她在“赛歌”中也是十分卖力。但鉴于出品方一直想找一个男生来唱主题歌,所以痛失良机。

  一直以歌手身份出现在演艺圈中的苏永康,在现场的“赛歌”中,他充分展示了一个优秀歌手的才华。他参加“比赛”的歌是一首充满动感的歌曲,节奏性很强,有跳跃感,显得活力十足又喜气十足,符合《九品芝麻官》整部剧的风格,所以演唱《九品芝麻官》主题歌的机会最后幸运地落到了苏永康身上。(广州日报 记者陈羽中)

  (来源:广州日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