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承认将《老鼠爱大米》卖给四个人 杨臣刚:我错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3: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6日电据北京晨报报道,昨(25)日,记者采访了一边准备专辑一边官司缠身的歌曲作者杨臣刚,他语速很快地向记者解释:“我的确把《老鼠爱大米》卖给了不同的4个人,王虎是其中之一。我错了,但我只能承担我应该承担的责任。”

  杨臣刚告诉记者:“2000年至2001年间,我写了《老鼠爱大米》,原名叫《这样爱你》。2002年我一直在酒吧演出,认识了田传均,他看中了我的歌。2002年1月,我以2000元的
价格把《好梦初醒》和《这样爱你》卖给了他。按时间算,田传均应该是《老鼠爱大米》的人。后来有个朋友介绍我认识了王虎。我就背着吉他去了王虎家给他唱歌,他当时就用MD录了七八首,回到北京给卢中强、黄小茂听,他们说《这样爱你》肯定能红。王虎就又找到我说这歌推出去了,但是按行情只能给我千八百块钱,我自己心里知道之前已经卖给过别人,同时觉得王虎帮了我,所以无偿给了他。2004年6月我又把演唱权卖给了武汉歌手誓言。加上我现在的签约公司飞乐,共有四个人拥有《老鼠爱大米》的版权。”

  不过,杨臣刚希望澄清一点,“王虎所说的《老鼠爱大米》的原唱王启文是我介绍给王虎认识的,王启文是我很早就认识的制作人,当时做小样的时候,他帮我做小样时用的是自己的声音,我从来没对外宣传过那歌是我唱的。”

  最后杨臣刚向记者表示:“过去我只是埋头做音乐的一个人,其他什么都不懂,经过这些事我能更加看清今后的路,关于《老鼠爱大米》,我不愿放弃,但是一切都只能交给公司处理了,他们正在与几位者交涉。”(记者杨欣欣)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