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努力做完美男人 胡兵公开承认与林熙蕾正在恋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4:21 千龙新闻网

  昨日(11月25日),胡兵在接受访谈时,公开承认与香港影星林熙蕾恋爱,更表示要为女友向完美男人努力。他同时还透露,一直不愿公开恋情是因为害怕媒体的报道可能对林熙蕾产生伤害。

  努力做个“完美男人”

  一向含蓄的胡兵,昨日接受访问时却毫不掩饰地表示,自己和林熙蕾彼此都很欣赏,胡兵言语间随时流露出对林熙蕾的爱惜:“我觉得林熙蕾是个非常棒的女孩子。”而对前段时间在公开场合称林熙蕾“胡太太”,胡兵也认真地表示那的确是心中一种真诚的期待。虽然已经承认恋情,但胡兵仍开玩笑地说:“其实,有戏没戏并不是一个人说了算的,要看两人在一起的共同感觉,而这种感觉是不能强制它的。还得看林熙蕾的意思。”

  在访谈中,胡兵不停地强调,自己将有一个如何做一个好男人的全方面计划,“说实话我们两个都很优秀,两个优秀的人如何才能结合在一起,是要付出一些东西的。”他还详细地评述了如何做一个高雅的成功男士。

  害怕恋情公开平添压力

  数月前,胡兵与当时的“绯闻女友”林熙蕾十指紧扣,出席LV上海新店开幕酒会,当众媒体记者问胡兵是否与林熙蕾发展恋情时,他仅表示两人是好朋友。当时林熙蕾正被指发生“开房事件”,遭到无数记者提问,胡兵一直在旁解围,甚至说:“既然我们已经把话说开了,那么我希望大家对蕾蕾能更加友善一些,现在她的身份不同了,我是胡先生,她是胡太太。胡先生可不希望听到他的太太传出什么绯闻哦。”事后胡兵还反复表示“胡太太”一说,仅仅是为了解围。

  如今胡兵公开恋情,是否两人恋情升温呢?胡兵表示,自己其实还是相当担心,担心说了真话后,媒体的报道会让林熙蕾害怕,但说假话吧,又有点不负责任。不过,胡兵还是意味深长地说:“这本不是件坏事。我希望媒体能比较公正地去报道它。否则,原本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结果经过媒体一渲染,就成了一种压力。本来就已经不是很成熟的东西,再给点压力,就破裂了,没有了。”

  作者:伍翩翩 吴奕洁

  (来源:四川新闻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