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风尚大典昨上演,“亮晶晶”双双爽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0:17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章杰)已经连续举办三届的“莱卡风尚大奖颁奖大典”昨晚在上海上演了新一届盛大的颁奖典礼。尽管上海和南京一样突遇寒流袭击,但要风度不要温度的明星们还是咬牙脱去外套,“又露又透”地走过红地毯。

  昨晚6点,颁奖典礼主办场地上海友谊会堂星光灿烂,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以主持人的身份最先出现在现场,模特出身的她有着姣好的面容和高挑的身材,近年来,以闪电般的速
度迅速蹿红,不仅登上了顶级时尚杂志的封面,还被许多著名品牌邀请担任品牌代言人。随后TWINS、陈冠希、陈柏霖、伊能静、何润东、陈怡蓉、侯湘婷、王喜、陈慧珊、范冰冰、陈坤等国内明星相继乘着高级房车如约而至,红地毯顿时成为灿若银河的梦幻之路。

  莱卡风尚颁奖大典不愧为中国时尚圈一年一度最权威的“表彰大会”。昨晚,当正在上海拍摄电影《伯爵夫人》的英国著名演员拉尔夫·费因斯(代表作《英国病人》)的现身为本届风尚大典的“星空”添上重重一笔。国际著名时尚人士伊莎贝拉·布鲁、国际影星鲁·杜瓦荣等国际名人也挨个亮相。今年10月9日巴黎春夏时装周,鲁·杜瓦荣曾携同包括张曼玉在内的诸多时尚界当红艺人现身,昨日她再次以其无与伦比的气质成为全场焦点。

  晚8点,颁奖典礼正式开场,包括10大公众票选奖项,及其他各专业奖项一一评出,风尚突破艺人奖(亚洲)获得者陈冠希献上和他的日本朋友精心排演的Hip-Hop音乐表演,同时“莱卡我型我SHOW”冠军得主张杰与当红玉女歌手许慧欣合作的最新歌曲使本届大典成为一场名副其实的时尚梦幻曲。

  此前颁奖典礼主办方曾许诺田亮和郭晶晶将会出席,可昨日他们两人双双爽约。究其原因,有知情人透露,田亮是害怕媒体追访,而郭晶晶则已于前段时间归队训练。

  (编辑 晓英)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