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峰继续在抚养费上做文章12月7日“亲子案”正式开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0:51 沈阳今报

  记者唐晓诗今报讯昨天,“高峰私生子抚养费案件”在朝阳区法院安贞法庭进行了第二次证据交换。根据法官的要求,双方律师提供了王纳文和高峰的近期财产收入证明。案件将在12月7日开庭审理。

  高峰证明收入甚微

  王纳文的代理律师赵进荣告诉记者,在确定了高峰与孩子的血缘关系后,双方主要围绕抚养费的多少进行举证和质证。11月18日的证据交换中,高峰的代理律师已经出示了16项证据共40多页,包括沈阳市小学生收费最低标准等,但这些与案件大部分都没有关联性。“这次双方出示的证据更有针对性,高峰方面出示了他在天津泰达3个月的工资共计3.6万元的证明。而我们这一方,主要出示了王纳文住房的贷款合同和酒吧的出兑合同。”比起上一次双方交换的证据,赵进荣律师认为这一次提供的证据将对案件的发展更具有促进作用,“到目前为止,双方所有的证据已经交换完毕。而法院方面也特别强调了对案件进展的保密性,毕竟此案已被审判为不公开审理。”对于一些媒体对此案的多度关注,赵进荣律师认为也会对审理造成相应的影响,“我们希望能够在公平、公正的情况下得到法院的合理判决。”

  实际抚养费远高于67万元

  与此同时,王纳文的第一律师王春辉认为此案是一场道德伦理的较量,而最后的结果他跟王纳文看法一样,“高峰一分钱不给最好,因为他所面临的将是舆论的压力。”对于之前高峰方面出示的证据,王律师认为,“他们没有诚意,因为他们始终从对方那做文章。他们对婚姻法了解得不够,婚姻法的第25条第2款明确说明,非婚生子女的抚养跟离婚子女的抚养不同,不直接抚养孩子一方,要承担孩子的抚养费用,而抚养一方出力就可以了。”王律师称,证据的交换已经不能预知案件的发展,因为一直以来高峰的态度都很被动,在知道孩子跟高峰有血缘关系后也没有主动承诺承担抚养费用。“他一再强调自己失去抚养能力,可又无法证明。我们现在提出的67万元索赔金额仅仅是孩子正常生活的费用,如果加上物价指数、消费指数,远远不止这些。现在我们只能等到12月7日开庭审理,等待法院的最终判决!”

  王纳文不放弃抚养权

  在DNA检验结果证明王圣元和高峰的父子关系后,有消息称高峰的母亲希望要回孩子由高峰抚养,对此,王纳文坚决表态:“孩子是我的命,我不会把他让给任何人养,法律也有明文规定,非婚生子女除非母亲死了,不然都要归母亲抚养。现在高峰给不给抚养费我已经无所谓,那英也有了孩子,他心里应该非常清楚养孩子的费用。他如果觉得十万可以养孩子他就给十万,如果他觉得不给钱,孩子也能活,他就不给。孩子是他的,他应该尽到做父亲的责任,日后孩子长大了,他自己良心过得去,我们也没话好说。案子到这份上,我已经赢了,抚养费可以讨价还价,但孩子是你高峰的事实却无法改变。”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