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秦岚提亲电话不断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0:51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宁玲电自北京
秦岚提亲电话不断捻(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央视8套播出的《龙票》收视率一路上扬,其中润玉的扮演者秦岚因为剧中颇为波折的命运以及精彩的京剧表演,在播出后得到了老年人的推崇,声称润玉是情人和妻子的完美结合体,也就是最佳儿媳妇的代表。

  现在秦岚沈阳家里每日接到不少电话,让秦妈妈困扰的是,很多都是给目前尚无男友的秦岚介绍对象。而秦岚本人正在横店赶拍《中华英雄》,听记者说到此事,秦岚笑说:“妈妈没说起啊,我的工作性质是天南地北地跑,哪有时间去相亲呢?他们应该是受到润玉这个角色的影响。”

  生活中素面朝天的秦岚非常漂亮,卸完妆的秦岚听到记者夸她饰演的润玉“漂亮”时,她并没有特别兴奋之情,可能是听多了这样的赞美吧?秦岚摇摇头说:“我在心里开心着,但是我更希望观众能够看到润玉漂亮之外的东西,比如她的才情、坚韧、智慧,漂亮只是这些东西的升值,幸运的是我长得不算难看。”

  对于日前传言甚嚣的“秦黄恋”,秦岚依然肯定黄晓明是“好朋友”,而绝非“男朋友”,对于同剧组演员孙宁主动向媒体爆料秦黄恋,秦岚对此回应:“如果我有男朋友,我会和身边的好友说,而孙宁只是普通朋友,我不明白她从何而知。”漂亮的秦岚惹来同行的爆料,秦岚表示很理解,“自己有众人的热切关注是好事情,这样会督促我今后专心努力地拍戏,不辜负大家的期待。”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