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图文:2004电视金钟奖颁奖 星光大道群星璀璨(20)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1:24 新浪娱乐
图文:2004电视金钟奖颁奖星光大道群星璀璨(20)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2004年台湾电视金钟奖11月26日晚间揭晓,公共电视共抱走11项大奖,堪称本届最大赢家,台湾民视获得3项名列第二,至于大爱、三立、八大电视分别获得2项,而东森、中视、台视则各拿下1项。

  戏剧类男女主角,分别由张晨光、万芳获得,至于竞争最激烈的综艺节目主持人奖项,则由张菲、黄品源抱走,澎恰恰、江淑娜终于拿下电视歌唱节目奖,令洪荣宏三连霸美
梦就此破碎。 尽管天公不做美,不时飘起毛毛细雨,但丝毫影响不了众星在星光大道上的风采。田丽、小S背部全裸,甚至开高叉到股沟,另外郭静纯、陆明君的暴乳装,让今年星光相当有看头。女艺人露主持人方面蔡康永、小S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颠覆历年金钟奖流程过于刻板的形象,甚至两人在访问贾静雯时,蔡康永还开玩笑:“你确定你不是嫁入豪门?你有看过你老公的存折吗?”贾静雯尴尬表示没有,想不到小S马上接口:“没关系,我帮你看,如果不是的话,我就心安了!”

  本届竞争最激烈的奖项,莫过于综艺节目主持人奖,最后是由菲哥、黄品源击败众家好手获得,虽然瓜哥入围了13次,每次都杠龟,颁奖人高淩风特别幽默一下说:“没关系,等到入围13、14次都没得到,这样不是更好,更具有历史意义!”小S和蔡康永果然还是逃脱不了“主持人魔咒”,双双杠龟收场。

  得奖的菲哥,开心的在后台和玛格丽特相拥亲吻长达10秒,并开心对玛格丽特:“哈哈!明年我们就好过了!” 至于歌唱节目主持人奖项方面,去年忿忿不平的澎恰恰,今年击败劲敌洪荣宏获奖,不过澎恰恰希望明年将以“综艺主持人奖”身分入围,似乎为日前进军华视综艺节目的说法埋下伏笔。而最佳综艺节目奖方面,揭露艺人不为人知心酸面为主题的“综艺大赢家”,击败得奖呼声颇高的《综艺大哥大》和《康熙来了》,制作人皓子特别以“再见了!可鲁”造型出场,果然打动评审的心,如愿拿下奖项。 另外男女主角方面,虽然大爱电视特别将去年的“四重奏”报名参赛,不过由于在戏中检场和杨贵媚的角色过于分散,最后只有林嘉俐获得女配角奖。获得男主角奖的张晨光,对于自己能够得奖相当意外,同时也打破“颁奖人魔咒”,顺利击败原本看好的捡?(阿通)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