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杰首体再展雄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2:06 今晚报

  本报北京电(记者柳治)备受关注的王杰北京演唱会,昨晚在首都体育馆如期举行。作为一名老牌实力派唱将,王杰的威风不减当年,在两个多小时的演出过程中,他将一首首传唱多年的经典老歌奉献给观众,整场演唱会歌迷不停地跟唱,现场气氛一浪高过一浪。

  与一些当红偶像的演唱会相比,王杰的演出舞台算不上华丽,他把精力完全放在了演唱上,可以说是以歌制胜。在全场一万多名观众的注目下,王杰演唱了众多脍炙人口的经典
老歌,《伤心1999》、《安妮》、《英雄泪》、《红尘有你》、《为了爱梦一生》、《是否我真的一无所有》、《一场游戏一场梦》,每一首都能唤起一段美好的回忆。而坐在台下的观众也表现得非常“专业”,没有夸张的尖叫,没有撕心裂肺的呼喊,他们只是不断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并有组织地跟唱,为演出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环境。

  在昨晚的演出中,王杰展现出的依然是狂放不羁的浪子风格,眼神还是那么忧郁,嗓音还是那么沧桑,如果说有所改变的话,那就是比以前活跃了许多。现场坐满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歌迷,其中好多都是王杰的忠实听众,他们手中高举支持王杰的标语,而王杰像孩子般地念着他们这些“广告牌”上的文字,并对观众说着“你好吗”、“爱我吗”、“还要吗”等煽情的话,甚至与现场乐队开起了玩笑。看来浪子会的不只是冷酷。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