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感谢那些叫我"花瓶"的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4:17 新闻晚报

  新闻晚报记者韩垒报道:

  林志玲昨晚以红地毯上第一个嘉宾身份亮相的时候,两旁的FANS却异口同声地叫出了一个名字:“JERRY(言承旭的英文名字)”。无论是开心或者不开心,林志玲都以微笑回应。此前她早就遭遇过类似的问题,不仅是感情,还有对一个在短短时间里迅速崛起的年轻女子,是否能胜任主持人这一职责的怀疑。而林志玲则用她温柔的声音“甜蜜回击”:“感谢
那些叫我‘花瓶’的人。”

  事业:日久见人心

  出身于模特界,成名于综艺界,快到令人无法相信的走红速度让林志玲成了许多人攻击的目标,甚至台湾综艺节目主持界的大姐级人物陶晶莹也对林志玲的走红颇有微词。对此,林志玲以一种划清界限的态度表示,自己的主持风格偏向时尚,而其他主持人则更像是综艺,因此双方完全是无从比较的。

  模特就一定懂时尚吗?记者对此提出了疑问,要林志玲谈谈什么叫时尚。她的反应相当之快,轻松地表示:“时尚并不遥远,它是一种基本的生活态度,是让生活更美好的原动力,时尚让我们的生活会更丰富美好。”

  美女长得美,也许就意味着不聪明,于是有人说林志玲就是那种中看不中用的花瓶。林志玲反唇相讥:“说我是花瓶,那起码第一印象中他们认为我是美的了,我首先要对此表示谢谢。至于其他的我想不用多说,用时间就能证明。时间长了,就会有一个真实的自己展现出来了。”

  感情:现在还空白

  林志玲说,一切的不满和挫折都来自于不了解。一开始当他们听说一个模特要做主持人,都觉得是件太可笑的事情了。但慢慢地让旁人了解到自己,就不会再有被别人误会的挫折感了。

  也许林志玲最想说明却又迟迟无法说明的就是她自己的感情生活。美女自然是不乏人追求的,但偏偏人们认为追她的那个是“万人迷”言承旭,究竟是林志玲借着言承旭打开名气,还是两人真的有这一段故事,林志玲并不想过多解释。她只是告诉记者,现在她的感情世界仍然是空白,而有些东西旁人是永远不会了解的。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