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星驰翻“老本”捧旗下艺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4:17 扬子晚报
周星驰翻“老本”捧旗下艺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星驰的系列经典电影将一一改编重拍成同名电视剧!昨日,周星驰助手、星辉公司大管家田启文向记者透露,星爷已把自己主演的电影重拍成电视剧这一大计划提上了日程表,并做好了详细的规划,第一部电视剧作品《武状元苏乞儿》已在广电总局立项,由星爷电影班底担任制作,星爷的星辉公司旗下演员担纲主演。

  田启文坦言,随着星辉公司的不断壮大及旗下艺人的不断增多,星爷几年一部的电影远不能满足旗下艺人的生计问题,因此星爷此次决定把自己的经典电影改编重拍,也有意借此给旗下艺人一个锻炼发展求生存的平台,让大家多关注他栽培的艺人。“当然不合适的角色,旗下艺人也不能勉强上戏,保证电视剧的质量还是最重要的。”

  田启文透露,这一系列周星驰电视剧都由周星驰的电影班底担任制作,而星爷本人不会出演任何角色,退居幕后出任艺术总监。“由于还是打的周星驰的招牌,这些电视剧剧本和幕后制作,他都会亲自总体把关,尤其是剧本,周先生除了建议还会亲自参与创作。”据悉,经典电影重拍版电视剧虽然挂上周星驰招牌,但星爷本人和星辉公司都不参与投资。“比如即将于明年3月拍摄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武状元苏乞儿》,就完全由江苏一家影视公司投资,并负责向广电总局申报立项、申请播出许可证。我们是出人不出钱。”

  随后记者联系上了投资拍摄电视版《武状元苏乞儿》的江苏这家影视公司相关负责人刘先生。刘先生告诉记者,他是公司负责该剧筹备拍摄的项目负责人。“说实话我们压力也很大。因为《武》剧是周星驰进军电视圈的敲门砖,最终收视率怎样以及市场收入情况将直接影响我们下一步是否再合作。”

  刘先生透露,30集电视剧《武状元苏乞儿》将于明年3月在广州、无锡、横店三地拍摄,星辉公司目前正在加紧创作该剧剧本。“演员阵容方面,目前已经确定《功夫》女主角黄圣依出演女一号金莎,田启文、陈国坤等星辉公司演员大多都将出演,现在只有男主角苏乞儿人选还没有确定。”刘先生称,电视版《武》虽然根据同名电影故事改编,但原有的故事只占电视剧的20%%,这次确定让黄圣依挑大梁后,在剧本创作时专门给苏乞儿增加了一条重要感情线。“黄圣依演的金莎就是一个新增角色,而且是女一号,这个角色泼辣刁蛮,是个武林高手,也是苏乞儿的红颜知己,但两人以悲剧结束爱情。”彭志强 吴奕洁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