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知情人披露歌手爱戴身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4:17 扬子晚报

  近来人气颇旺,有“灵歌小天后”之称的爱戴可谓风头十足。可能是树大招风,日前关于她的传言出现许多,昨日有知情人士向记者惊曝内幕,矛头直指爱戴的西班牙血统、加拿大学历等方面。记者随即就此向爱戴的经纪人求证。

  血统

  爱戴曾在许多媒体面前聊过自己的身世,说自己的外祖父是西班牙人,自己身上有14的西班牙血统。但据知情人透露,爱戴是100%%的中国人,本名梁亮,四川自贡人,曾就读于自贡28中,许多自贡人都认识她。爸爸妈妈离婚后,爱戴的妈妈嫁给了一个外国人。当记者就此问及其经纪人尤尤(音)时,不小心口误把外祖父说成了祖父。但尤尤非常肯定地表示她的祖父是西班牙人,还说看过爱戴家人的照片,由于是合照,看不明晰,但看得出来她父亲很帅很高大,而她的母亲则是一位很娇小的中国女人。

  学历

  爱戴说10岁去加拿大,并在加拿大读建筑。但该知情人表示,爱戴只是在高中毕业后去了加拿大约一年,语言没学完就回来。回来的原因众说纷纭,一说是家里出了事,另一说是为了她的男朋友回来的。爱戴经纪人对此的回应是,公司发掘她是在加拿大,爱戴也是在加拿大学的景观设计,毕业后才和他们签约的。她还一再强调,爱戴的创作、艺术感觉等都非常好,可塑性非常强。公司与艺人签约,注重的是艺人的素质,而不是艺人的背景,也不愿意拿艺人的背景来炒作。

  情事

  这位自称和爱戴同级不同系的知情人,还透露了爱戴的大学情史。据悉,爱戴回国后上的是深圳大学建筑系。这位知情人说,那时爱戴她们班有三个女孩很耀眼,爱戴是其中之一。据他称,爱戴在大学里一直都和96艺术系的一个男孩谈恋爱,在去加拿大前就开始了,男孩外号赵公子,很帅,也是挺受欢迎的人物,不过好像没多久就分手了。现在那个赵公子还在做场记。知情人还说,以前在chinaren网站的校友录还有她和同学的照片,不过现在都删除了。爱戴的经纪人对此事不予回应,只要求记者应该相信官方渠道出来的信息。朱丹青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