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爱戴:唱歌演戏双丰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5:35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11月26日在上海举办的莱卡风尚大奖上,爱戴获得内地风尚女歌手奖。下个月,爱戴的最新专辑也将上市。今年爱戴星运不错,被徐克相中出演《七剑》后,更被各剧组看好,片约不断,可谓唱歌、演戏双丰收。

  说到演戏和唱歌的关系,爱戴说:“唱歌是很自我的表现,唱出自己内心的感受。而演戏是在演别人,能够体验到不同的人生,同时还能给音乐方面带来新的灵感。”在拍摄徐
克的《七剑》时,爱戴最大的挑战就是内心戏较多。在《七剑》里,她演绿珠,这个人物命运悲惨,从小没有父母,还被人卖作奴隶,被吕良伟扮演的王爷买走,又被打来打去。跟爱戴本人开心活泼的性格截然不同。此外,爱戴还和功夫明星赵文卓有几场激情戏,这对于初入剧组的爱戴,实在有些挑战,好在赵文卓、吕良伟等演技优秀演员帮忙,才得以顺利过关。

  谈到这次的莱卡风尚大奖,爱戴谦虚地说:“能不能拿奖无所谓,只要被提名就无限光荣了。”今年莱卡风尚大奖的主题是“超越中国,超越时尚”,这正好和爱戴的海外背景相吻合。本届莱卡大奖共设11个,跨越体育界和娱乐界。候选人云集了2003~2004年各领域中最耀眼的明星。

  作者:记者裴军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