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家属拟定下周送黄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5:53 北京晚报

  目前,音乐大师黄霑的丧礼正在由他的至亲好友筹备。据相关消息,黄霑家人已决定于下星期为黄 举行出殡仪式,据知霑叔现任妻子陈惠敏与霑叔遗下的3名子女,在今日会作出决定有关葬礼的事宜。现在黄霑先生的遗体仍安静地停放在香港沙田仁安医院的殓房。

  除出殡日期和地点外,“扶灵名单”的确定是困扰黄霑家属的一个难题。由于黄霑生前与广告、文化、演艺等领域都有着深厚的渊源。交友广阔和善结人缘的性格特点又让黄霑
的好友不计其数。所以,现在黄霑的家属们正为成立治丧委员会、治丧委员会成员和扶灵人士名单而大伤脑筋。黄霑亲属表示,他们将在近一两日内商量出相关结果,并会尽快通知媒体。

  而香港殡仪馆方面亦为霑叔的后事安排做准备,由于霑叔生前笃信佛教,所以丧礼上采用佛教仪式的机会比较大,霑叔一直热爱香港,所以他的遗体火化后亦会安葬在香港,目前正选择安放地点。

  另方面,尽管黄霑生前在多个领域赚钱,但因一贯大手大脚兼且要照顾前妻及三名子女,加上曾投资失利,一度欠债导致经济拮据。自从1995年与现任妻子陈惠敏Winnie结婚后,由妻子代管财政,才有点积蓄。

  为了比自己年轻近二十岁的妻子多点保障,黄霑变得努力赚钱,希望为妻子作好打算,不用担心万一自己离世而妻子无依靠,所以近年黄霑不单是积极拍戏、写专栏、出书、当主持及搞演唱会赚钱外,亦不敢再乱花钱,晚年已小有积蓄。夫妇居住干德道寓所,也是花了六百多万自购的物业,估计黄霑遗孀Winnie可得到超过千万元遗产。英吉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