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哈里险遭黑社会绑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6:26 信息时报

  时报讯据《中国日报》报道,近两周来,英国哈里王子一直在南美洲阿根廷的一家农场中过着悠闲的农家生活,不过,当地黑社会显然对他的到来流露出了强烈的兴趣,并将他作为绑架和枪击阴谋的目标。为了保证安全,哈里王子一行不得不于25日晚启程返回英国。

  警方偶然获悉绑架阴谋

  据英国《泰晤士报》11月26日披露,现年20岁的哈里王子近两周来一直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附近96公里的农场中休息度假。但这种安静的日子很快便被打破,阿根廷政府从当地在押的黑社会谋杀嫌疑犯口中偶然得知,黑社会正准备绑架哈里王子。为了保护哈里,阿安全部门迅速派出了15名全副武装的警察,开始对占地17公顷的农场进行巡逻。原本负责哈里安全的英国皇家安全人员也加强了警戒。

  尽管如此,3天前农场还是出现了险情。当晚农场附近突然传出了两声枪响,阿警察随即对空鸣枪示警。不明枪声响起之时,哈里正在农场中休息。不过英国方面随后表示,在农场周围开枪引发恐慌的可能不是什么黑社会成员,而是非法捕猎者。此外,在哈里抵达农场之后,已经发生了多起恶作剧事件,但目前尚不知道这是否与绑架阴谋有关。

  提前回国只因膝盖受伤?

  在得到阿方警告后,哈里王子已于24日离开农场,搬入布宜诺斯艾利斯的英国大使馆,并于25日启程返回英国,而他原本计划在农场一直呆到圣诞节左右。不过英国方面拒绝承认哈里的提前回国是因为安全问题。一位英国官员解释说,哈里在农场弄伤了膝盖,导致无法骑马,因此才无奈回国的。

  英国方面还澄清说,阿根廷媒体指责哈里王子沉迷于酒馆的传闻是没有根据的。一位英国官员说:“哈里没有沉迷于酒馆,他不过是去了几次当地的小酒吧。他从来没有离开自己的安全人员,也没有摆脱他们只身行事。现在外面有些耸人听闻的传闻满天飞,对待它们我们都必须表现出最大程度的谨慎。”不过英国方面也承认,哈里王子的人身安全的确面临了很大的威胁。

  英国王储查尔斯则要求英驻阿大使馆,以及哈里的安全保卫部门向他提供绑架风波的全面报告。爱子心切的查尔斯一直通过电话关注着哈里的情况。

  绑架动机

  制造轰动逼安全部长下台

  阿根廷报纸披露说,当地司法部门已经知晓了黑社会的绑架计划。媒体表示:“他们(司法官员)透露,黑社会人物正计划绑架哈里,或是对王子发起武装袭击,其目的是为了引发国内外一系列戏剧性的事件,最终促成当地安全部长辞职。”

  引火烧身

  哈里沉迷酒馆被黑帮盯上

  阿媒体认为,黑社会之所以盯上哈里,很大程度上是哈里自己的问题。因为告密者对阿警方表示,哈里似乎经常离开自己的安全保卫人员,去农场3公里外村庄的小酒吧喝酒。阿媒体指出,黑社会已经注意到这些安全上的漏洞,并准备在小酒吧绑架哈里。(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