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前一后抵穗参加活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6:56 信息时报
一前一后抵穗参加活动(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女子十二乐坊”认为,获格莱美提名意味着被国外肯定。时报记者成龙关摄

  时报讯(记者周昭)“芳华十八”于本月24日在广州参加了“飞鹰十周年演唱会”,女子十二乐坊则于25日到广州担任国内某著名鞋业品牌的代言人。日前,记者分别采访这两大国内当红乐器组合,发现两个组合在回答问题时,似乎在暗中较劲。

  女子十二乐坊:

  红不红与成名的速度无关,看的是作品受不受肯定

  女子十二乐25日以12人之众代言某品牌,开创代言人数最多的纪录。对于获得格莱美奖提名一事,“十二乐坊”表现得十分兴奋,坦言:“这代表着我们的音乐终于被国外听众肯定。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对“芳华十八”是“国内红得最快的器乐组合”的说法,“十二乐坊”表示:“红不红与成名的速度无关,看的是作品受不受肯定。”

  尽管“十二乐坊”获得格莱美提名,但不少专家学者对其仍然持否定态度,认为她们在台上最大的卖点还是“年轻、貌美”。对此,姑娘们十分委屈的说:“我们有的并不光是外表。我们每个人都苦练了十多年的专业,希望大家更关注我们的音乐。而且,音乐靠的是自己的理解和感受。我们是在为喜欢我们音乐的人在努力。”此外,她们还透露即将推出新专辑《敦煌》。

  芳华十八:

  得到国外听众认可固然可喜,但更重要的还是被国内听众认可

  刚刚从美国演出回来的“芳华十八”在参加完“飞鹰十周年演唱会”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对于女子十二乐坊获得格莱美奖提名一事,他们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另有看法。组合灵魂人物之一的方锦龙认为:“得到国外听众认可固然可喜,但更重要的还是被国内听众认可。我们的音乐要中国人承认,不要美国人承认。”话虽如此,芳华十八表示也不会放弃国外市场,明年会进军欧洲市场。

  当被拿来与女子十二乐坊做比较时,“芳华十八”表示:“我们出道几个月就已经有现在的成绩,成名速度已经够快,不需要与其他组合比。她们是全民族乐器的,我们是中西乐器都有的,完全是不同类型的组合。”

  此外,芳华十八还透露并不介意演奏其他组合演奏过的曲目,当然不排除演奏女子十二乐坊已经演奏过的曲目。“因为我们的演奏风格会完全不一样,能够给大家全新的感受。”对此,女子十二乐坊则持反对意见,她们表示会更重视原创音乐。(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