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进准备状告《神雕》拍摄期间破坏自然遗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06:37 时代商报

  川籍歌手李进准备状告《神雕》在九寨沟拍摄期间破坏自然遗产

  张纪中的《神雕侠侣》剧组在九寨沟拍摄过程中,未经允许,擅自进入上百万年形成的神仙池进行拍摄,破坏了极为珍贵的自然文化遗产,现在无意中获悉此事的“光头”李进要将剧组投诉到国家环保总局,让他们认识到行为的恶劣性。

  据悉,神仙池拥有大型的钙化池,这是经过上百万年形成的天然景观,可是《神雕侠侣》剧组擅自下到里边进行拍摄,里边布满了无法人工修复的脚印。李进说:“神仙池属于阿坝州九寨沟县大录乡,我就是从阿坝州走出来的,那里的一草一木、一山一水我都有感情,现在大家环保意识都很强,为什么剧组这些号称高素质的人却这样无视于自然环境的保护呢?我是去采风的时候看到那些脚印的,我真的很心疼。我正在收集有关材料,准备将他们投诉到国家环保总局。”他还表示,自己将为此专门召开新闻发布会。

  张纪中:这也没什么啊

  听说李进要投诉剧组,《神雕侠侣》制片人张纪中居然笑了:“好呀,欢迎他来雁荡山监督我们环保。”

  张纪中说:“我们是去那里取景了,好像是留下了一些脚印。我当时在北京,没在现场。”去过九寨的人都知道,那里是不让下水的,为什么剧组就可以私自下去呢?张纪中说:“也不是每个池子都不让下,你们去玩当然不能下水,我们是拍戏,还是可以通融的。其实我们也没有下池子,只是在搬运道具的时候踩进了旁边通向神仙池的一条水沟。”至于后来事情的处理,张纪中居然说:“没什么啊,大家后来吵起来了,不过最后我们还批评他们了,这也没什么呀!”而有关钙化池遭到破坏起码要10年才能恢复的说法,他也不置可否。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内地版《神雕侠侣》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