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晓庆希望《金大班》“震一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08:40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新浪娱乐讯:自从歌舞话剧《金大班最后一夜》在上海百乐门歌舞厅举办新闻发布会后,经过近一个月的前期准备,该剧于11月27日上午9:30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正式举行剧组成立大会。到此刻,剧组人员已经全部到位。而该剧领衔主演刘晓庆也已于11月25日下午抵沪进组,并于昨日前往上海音乐学院试音,由著名作曲家陈钢为她定调。剧中饰演角色的歌舞都将由她全部亲历亲为。本剧监制谢晋、杨绍林,制作人朱大坤、谢衍,编剧赵耀民,导演熊源伟以及刘晓庆、冯淳超、宋茹惠、高亮等演员以及其他剧组成员参与了会议。

  在成立大会上,谢晋对剧组的成立表示非常欣慰和高兴,希望全组在一种严肃的氛围下排练和演出、团结努力打造出一部优秀的话剧作品。在会上他在谈到自己为何开始做话剧时表示,自己从艺的最初5年就是从话剧开始的,那段时间对自己影响深远。现在回过来做话剧也是一直的心愿。如今做话剧是一种幸福,搞话剧大有可为,尤其是剧组中的艺术氛围非常好。他还在会上风趣地表示:“说不定哪一天我做不动电影了,还会出现在话剧的排练场里!”

  领衔主演刘晓庆也表示,自己接排该剧的原因之一就是非常欣赏这个剧本。在剧组的两个多月里,她都不会离开剧组;为了塑造好“金大班”这一角色,她将“谢绝一切应酬潜心排练,如果排练需要,就连圣诞节也决不会请假休息”。她决心创作出一个优秀的话剧作品,希望“这个戏能震一下”。目前刘晓庆已经花了不少时间反复研读剧本,以至于剧组以前发给她的剧本都已破旧不堪,今天特意向舞台监督要了一个新剧本。

  本剧作曲陈钢在会上也谈及了昨天刘晓庆试音的情况。他说,昨天试唱的三首具有上海风格的老歌,以前刘晓庆并没有接触过。但是刘晓庆的第一次试唱就令自己非常吃惊。“她看着乐谱,一下子就找到了上海老歌的感觉,毕竟有专业背景。”“当时我就仿佛看到了舞台上的金大班。”

  该剧在沪仅演出明年1月7、8日两场。(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