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风尚排排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09:5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前天晚上,上海陡然降温,寒风刺骨,2004莱卡ChannelYoung风尚颁奖大典在“寒流”中拉开序幕,不知道是不是老天在“存心”考验众位明星的敬业程度和耐寒程度,星光大道设置在空旷的广场上,风力很强劲,星光大道边的影迷和媒体记者,有很多人都穿上了最保暖的羽绒服,但是大家依然冻得瑟瑟发抖,摄像机都直打“冷战”。

  而女明星出现在这样的场合,注定要美丽冻人的。因为是明星,所以不得不在寒风瑟
瑟中挺起胸,嘴里说着美丽动人的话,裸露的臂膀上,寒毛像小兵立正!星光大道就像明星的考场,人气、名气、个人魅力都在这一刻展示出来,我们不妨以服装的厚薄长短来给明星们打个分。

  平均分80分,厚装减5-10分薄装加5-10分,长装减5-10分,短装加5-10分

  李冰冰 96分

  李冰冰身着类似豹纹的桃红色雪纺DIOR礼服,披着亮眼的桃红色皮毛披肩。冰冰很坦白:好冷啊!

  边上的经纪人实在看不下去,冰冰停留在星光大道上接受采访时,她蹲下身去将一条宽宽的围巾围住了冰冰的膝盖,冰冰低下头对体贴的经纪人微微笑。

  个人评价:我很感谢冯小刚,他让我搭上《天下无贼》这辆“贼车”,这部戏发掘了我女人味的一面,这件衣服是我最喜爱的粉红色。

  吕燕 85分

  吕燕的每一次出场几乎都是令人惊艳的。一袭耀眼的金色珠片制造而成的闪光礼服配合着优雅的鱼尾,DIOR品牌除了这身礼服外,还提供了整套与礼服配套的新款项链、耳环、手链,双臂闪闪的金粉,发丝是一丝不苟的。如果、如果,再多点金粉,我们可以想象少林十八铜人的屏幕形象。

  个人评价:无

  林志玲 82分

  作为第一个出现在星光大道上的明星,再加上她又是这场盛典的主持人,出场当然是隆重的。一身红色的华伦天奴华贵礼服,胸口很低,露出傲人的身材。腰间两朵造型传统层次丰富的花,在每一步的行进之间摇曳,不对称的裙摆,一侧曳地。

  银色珠光眼影的光泽与礼服的面料光泽呼应着,近看,裸露的胳膊上,也有着闪闪的银粉。

  个人评价:无

  黄奕 82分

  黄奕的服装也是比较有特色的。看她从星光大道的远处走来,以为是穿着时尚的扎染元素的礼服,深浅过度有致的紫灰色,是当季最流行的色彩。近了,才看出原来是层层叠叠的流苏造型而成的礼服,细碎的流苏晃动得很欢快,曳地的流苏如细细的水流般在红色的地毯上一路滑来,像一只美丽的天鹅。

  个人评价:这套礼服太完美了,不过肩上的皮草是假的,我们要保护动物。特派记者 孟娟 上海现场报道

  (编辑 晨光)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