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冰冰获冯小刚捧 里尽显妖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0:35 广州日报大洋网
李冰冰获冯小刚捧里尽显妖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天下无贼》是冯小刚有史以来阵容最强大的一部作品,一个调动了两岸三地当红明星纷纷加盟的超人气组合的贺岁大片。在这部片子里,可以说每一位演员都可以归为演技派演员。刘德华一百多部的电影经历自然已经让人无可挑剔;刘若英极具个性化的表演已为观众所熟悉;葛优与冯小刚的配合更称得上是天衣无缝;而更值得一提的是,李冰冰饰演的女贼小叶,让她脱离了以往一贯的清丽脱俗的形象,将一个风情妖娆、富于心机的女贼刻画得入木三分,就连导演冯小刚也评价说,李冰冰的出场是最抢眼的,这对于她以往的形象是一次突破。

  据了解,在当时《天下无贼》筹备初期选演员时,对于女贼小叶这个人物的人选,令冯小刚颇费了一番功夫。因为她不单单是个女贼,还是一个风情万种、性感撩人又身怀绝技的艳贼,她的身上要有一股豪气和不安分,她的每一次出场都要艳光四射,吸引观众的眼球,她的出场总会生出事端,惹得天下大乱。这样一个人物当然值得去演,所以当初就传出了莫文蔚、舒淇、李冰冰、章子怡等众多明星争相出演的消息,而这几个女星又的确各有各的味道。可导演冯小刚的每一次出手也都像小叶这个人物一样是让人捉摸不透的,他最终选择了与女贼最不搭调的,以饰演侠女出道的李冰冰。

  一个平时你只会把纯净、可爱、聪颖等词与她联系在一起的可人女孩,这可能就是冯小刚的与众不同吧!这样的人物设计对李冰冰来说不啻是一个挑战,而这对于喜欢迎接挑战的李冰冰来说也可以说是一个机会,一个让她展示演技的机会。冯小刚要求影片中的每个贼都要有各自的绝招,这也是《天下无贼》的一个噱头,而李冰冰的角色要求手极其灵活,李冰冰用各种打火机来练习,在日前的采访中,李冰冰当着众多记者,在手中灵活地把玩一个打火机并且以高难度的动作点燃。

  在剧中,李冰冰扮演的女贼和刘德华扮演的人物有过数次交手,很多动作戏都要求两人靠得很近,李冰冰对和刘天王这种近距离接触感到很紧张,但羞于承认,在刘德华的心理辅导之后才完全放松心态。两人的几次交手在目前看到的片花中非常有观赏性。

  看过片子的记者已经对冯小刚和李冰冰的这一尝试有了认可,有媒体甚至评价:李冰冰在片中的表演就像好莱坞大片《X战警》里的哈里-贝瑞一样飒爽和性感,她的全新尝试成了该片的一件秘密武器。(来源:千龙新闻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