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引来猜疑 郭晶晶与莱卡风尚颁奖大典擦肩而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1:04 千龙新闻网

  2004莱卡风尚颁奖大典昨日结束,伴随着星光的散去,这场娱乐界与时尚界的盛事,留给人们的仍然只是“没有悬疑、只有开心”。而在其中,获得“风尚运动员奖”却没有到场的郭晶晶,则留给人们无尽的猜想:风尚大典,是否终结了晶晶如火如荼。

  昨晚举行的莱卡风尚大典颁奖礼,送出的第一个奖杯就给了郭晶晶。在现场观众的期待中,近来频频亮相于各种时尚场合的郭晶晶,只给了大家一个屏幕形象。而代替她领奖的
是获得2003风尚大典男模奖的宋宁。

  在获奖后的见面会上,面对记者的疑问,宋宁解释说,他是郭晶晶的朋友,而且正好是风尚运动员的颁奖嘉宾,所以便替她拿回奖杯。他还实话实说:郭晶晶前一段时间的曝光率过于频繁,但大家都希望她回到运动场上去,“毕竟,她还是一名运动员。”

  据了解,6天前在上海举行的超级盛典上,同时被评为最具风格体育明星的郭晶晶和田亮携手而来。当时,郭晶晶就流露出对外界传言的在意,并表示自己马上就要归队,投入到紧张的训练中去。就在23日,郭晶晶还出现在上海一快餐的代言活动上。当时,郭晶晶异常低调,完成任务后马上撤离前台,一言不发。

  今年风头最劲、传言最多的郭晶晶,是否痛下决心告别娱乐圈了呢?而田亮,作为郭晶晶朦胧爱情故事的男主角之一,也可能渐渐厌倦了娱乐圈的纷纷扰扰。昨天两人一齐“该到不到”,与一场大规模的时尚盛事擦肩而过,相反成为风尚大典最有咀嚼价值的新闻。

  作者:张艳

  (来源:楚天都市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