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戏里真打戏外假打 寇世勋只打儿子手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1:05 广州日报大洋网

  20集电视连续剧《天使的歌声》上周末在上海杀青。在拍摄现场,在戏中痛打“儿子”的寇世勋对记者谈起了教育经,声称自己不赞成棍棒教育,自己如果打儿子也只是打手心。

  和以往人们在荧屏上见到的一样,寇世勋在发布会上也是一脸的严肃一本正经。而同《橘子红了》中的“大伯”一样,寇世勋在这部《天使的歌声》中也扮演了一位威严的家长,还时常责骂甚至动手打儿子。片中有一场戏,寇世勋扮演的父亲要猛打饰演他儿子陈子强
的演员杨晨。“事先我已经和杨晨打过招呼了,到时候我可要痛扁他。”寇世勋说。在现场播放的片花中,那场戏演得非常逼真,父亲打儿子打得够狠,而“儿子”杨晨也用力推了一下寇世勋。不过对于片中父亲的做法,寇世勋则不以为然。他说:“我不赞成棍棒教育,因为这样起不到任何作用。虽然在戏里面我是真打,但是生活中我从来不动手打我儿子,即便是打也只是象征性地打手心,更多的是对他进行说服教育。”当时有记者问起他儿子,寇世勋声称自己从来不在大庭广众之下谈论自己的家庭,尤其是自己的儿子,因为自己的孩子们不在演艺圈,他也不希望自己会影响到他们的生活。他说,他们自己的未来由他们自己去选择。拍惯了“大戏”的寇世勋把这部仅有20集的电视剧称为“小品”,他说拍这样的小品只当休息。

  据悉,电视剧《天使的歌声》讲述了在“女儿”患白血病面临死亡的事实面前,这个家庭中每一个成员在痛苦、伤心、绝望的同时,如何互相协助、体谅、勇敢地接受事实。演员阵容强大,除了寇世勋之外,还有徐贵樱和何晴等加盟。同时该剧还大胆启用了刚从上戏毕业不久的青年演员万茜。(记者张学军)(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