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晓庆试唱上海老歌 希望所演话剧能“震一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1: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8日电据上海劳动报报道,歌舞话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昨天上午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正式开排。主演“金大班”的刘晓庆对记者说:“我希望这部戏能‘震一下’,首先让上海观众认可我演的话剧。”

  该剧艺术总监谢晋昨亲临现场督阵,他希望剧组能在一种严肃的氛围下排练和演出,努力打造出一部优秀的话剧力作。

  报道称,一段时间以来,刘晓庆花了不少时间反复研读剧本,以至于剧组之前发给她的剧本都已破旧不堪。昨天,晓庆特意向舞台监督要了一个新剧本。刘晓庆由衷地表示,她非常欣赏这个剧本。为了塑造好“金大班”这一角色,在排练过程中她不会离开剧组,并且谢绝一切应酬,潜心排练。如果排练需要,今年圣诞节也不请假。

  导演熊源伟称,剧中有不少亦歌亦舞的场面,排练之初,刘晓庆等主演将接受声乐和舞蹈的强化训练。昨天,刘晓庆看着乐谱试音,令该剧作曲陈钢先生感到非常满意。陈钢说:“晓庆试音的情况非常好,虽然以前刘晓庆并没有接触过,但试唱的三首具有上海风格的老歌,没想到第一次试唱就一下子找到了‘老上海’的感觉,毕竟她有曾在四川音乐学院专业训练的经历。”刘晓庆听到赞扬,异常兴奋地说:“演唱的时候,我仿佛已经看到了舞台上的金大班……”

  《金》剧将于明年1月7日、8日在上海美琪大戏院演出两场。据悉,该剧票房势头良好,目前全部戏票销售已过半。(曹志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