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鹿鼎记》明年拍摄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1:54 今晚报

  新华社福州11月28日专电(朱玮杰)大胡子导演张纪中日前从北京千里迢迢赶到泉州,专程拜会金庸先生,商讨明年拍摄《鹿鼎记》具体事宜。

  25日下午2时左右,在金大侠下榻的酒店,正看报的张纪中见到记者,显得十分热情,笑着说没想到秘密来泉,还是被发现了。他指着手上的白纸称,他正忙着准备拜访金庸先生的材料,这可事关重大!记者看到厚厚一本稿纸上印着“鹿鼎记”几个字,心中豁然开朗—
————原来张导是来和金大侠洽谈拍戏事宜的。

  张纪中表示,此次来泉主要目的就是与金庸先生会谈,就《鹿鼎记》拍摄事宜进行交流。对于《鹿鼎记》的理解,张纪中认为韦小宝的形象应是个比较好玩的人物,个头不能太高,神情不能太严肃,观众看到这个人时,应是非常好玩的感觉。

  《鹿鼎记》是明年张纪中要拍摄的一部大戏,如果一切进展顺利的话,最快也要到明年年底才能开拍,现在编剧正在选择当中。

  说起编剧,张纪中认为其写的剧本,要与他想像中的剧本差不多,就是编剧在写剧本的时候,最大限度地符合金庸小说中的人物形象,给读者以更大的想像空间。由于编剧现在还没有完全定下来,张纪中说现在还不便透露更多信息。这次主要是来听听金庸先生的意见,然后再结合编剧的选择工作进行准备。

  在《鹿鼎记》中,韦小宝有七个老婆,采访中问张纪中对于七个老婆角色有什么想法时,张纪中笑说,他打算在各地电视台中选择女主持人来演。他认为韦小宝的这几位老婆应是聪明、漂亮的。而《鹿鼎记》中七位美女如果真如他所说的要在电视台中选择,这又将成为媒体热炒的对象。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