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周新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1:54 今晚报

  《破译达·芬奇密码》(文化类)

  丹·布朗的畅销小说《达·芬奇密码》,将千百万读者带进了这幅绘画作品背后隐藏的神秘世界。但小说中到底有多少真实、多少虚构?这本书回答了比小说更富传奇色彩的问题。《中国名歌500首》(音乐类)

  本歌集除一般优秀歌曲外,还选收了部分优秀电影插曲、电视剧主题歌、歌剧选曲及民歌等。历史上传统的名歌、名曲和饱含激情的革命歌曲,改革开放以来脍炙人口的流行歌曲及港澳台歌曲,皆有收集。《阿拉法特———永远的战士》(时政类)

  他在中东政坛活跃了半个多世纪,在凶险的环境中九死一生。他顺应历史潮流,选择和谈替代武力之争,为中东和平进程做出了历史性贡献。他就是巴勒斯坦民族领袖亚西尔·阿拉法特。《曹雪芹画传》(传记)

  周汝昌曾为曹雪芹五次撰传,本画传是最新一次的成就。文字深入浅出,配以画家赵华川的绘图,珠联璧合。用更通俗易懂的形式,与读者共同怀念这位“十年辛苦不寻常”的文曲巨星。《功夫》(小说)

  年仅13岁的国中生,阴差阳错拜师学艺,一边维持自己的正常校园生活,一边练功习武,惩恶扬善。小说在故事情节的安排上,有出人意料的悬疑色彩。本周排行

  1、《狼道》2、《全脑学习》3、《第五项修炼》4、《实用口才必备书》5、《告诉孩子你真棒》6、《正说清朝十二帝》7、《近代天津商会》8、《天津的名门世家》9、《从北京四中到北大清华》。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