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书攒人缘读者说了算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5:56 北京晚报

  本报发起“颇具人缘图书”评选

  《狼图腾》、《文明礼仪普及读本》、《爱你就像爱生命》、《细节决定成败》、《人生十论》、《告诉孩子你真棒》……即将走过的2004年,哪些书走进了人们的生活?哪些书成就了一段佳话?哪些书赢得了北京人的好人缘?在北京图书发行界具有权威性的北京市新华书店与北京晚报合作,将从12月10日起至2005年1月10日举办“2004年度颇具人缘图书”
评选活动。活动中,书店将成为好书的展场、竞技场,百种在全年销售中表现突出的图书将在全市新华书店集中陈列,在书店特设的投票点,读者将有机会为自己青睐的图书投上中意的一票。通过本次评选活动,最终将产生10种在2004年度赢得读者好口碑的图书。

  据策划此次活动的市新华书店策划部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参加评选2004年度颇具人缘图书的候选作品,是以图书的发货数量、销售数字为依据筛选出的,从数字上看,均是2004年北京图书市场上的“绝对强者”。此次评选,是“让读者做主”,以读者的喜好为重要评选依据。据北京市新华书店副总经理张金龙介绍:“北京市店在2003年岁末推出的‘评书’活动引起了各方的关注。经过一年的市场筛选,2004年‘颇具人缘图书’的候选品种终于浮出水面。”

  据悉,从12月10日至2005年1月10日,读者可在王府井书店、中关村图书大厦、花市新华书店、翠微大厦新华书店、朝阳劲松新华书店、西四新华书店、新街口新华书店、和平里新华书店、团结湖新华书店、管庄新华书店、小庄新华书店、海淀图书城新华书店、北大地新华书店、古城新华书店、东高地新华书店专设的投票点填写选票。凡填写有效选票的读者,均有机会获得精美纪念品。1月15日,北京市新华书店将在所属中关村图书大厦举行幸运读者抽奖活动,为“颇具人缘”图书揭晓。(京研)

  网络编辑:张宁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