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58岁许冠英爱上33岁日本妹(图)

许冠杰哥哥许冠英找到了真爱。在弟弟的演唱会上,许冠英几乎每晚都唱一首名曲《虾妹共你》,入行30多年,他一直在等现实生活中的“虾妹”出现。

  两个月前,58岁的许冠英终于等到他迟来的春天,真命“虾妹”是33岁日籍女友Kayori,两人打得火热,不时当街十指紧扣和拥吻。

  香港媒体在11月15日发现了许冠英的行踪。记者恭喜他终于找到心仪对象时,他却矢口否认:“我没有拍拖,也没有结婚……”更自嘲又老又丑,没有人会喜欢他。对于这位日本女孩,许冠英称她是许冠杰的歌迷,哥哥没有空就由他代陪伴。他更否认自己正在拍拖,并澄清两人“手拖手”是不小心碰撞到。对这位日本女孩的印象,许寇英可是有赞没弹:“她很聪明,会讲广东话,而且很可爱。”

  当谈到可有发展空间时,他却有口难言:“很难,年纪是问题。其实拍拖是开心的事……都应该公开,不过现在还不是时候。”
58岁许冠英爱上33岁日本妹(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许冠英找到真爱

  (亚华)

  (紫/编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