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家人下月7日为黄霑举殡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6: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黄霑已定于12月7日出殡。具体时间、地点及吊唁细节稍后会向外界公布。据说目前其家人已有意将香港殡仪馆作为举殡地点,而最终会以土葬或是火葬形式进行也未能最后落实。目前霑叔的遗体仍停放于沙田仁安医院的殓房内。

  由于黄霑生前与广告界、文化界、音乐界、影视界有着深厚的渊源,且交游广阔,好友不计其数,其家人为成立治丧委员会、确定治丧委员会成员及扶灵人士名单等工作大伤脑
筋。

  黄霑生前三位红颜知己中“最感激、也是最觉得对不起”的前妻华娃,以及“一生中最重要、最割舍不下的女人”林燕妮,都没有直接参与霑叔的身后事。霑叔的后事据说由“最舍不得”的现任妻子Winnie陈惠敏与三名子女全权负责。陈惠敏和霑叔夫妇所居住的干德道寓所价值六百多万港元,而据称陈惠敏将可得到超过千万元的遗产。

  本月26日晚,华娃前往肥姐沈殿霞位于九龙塘的家,大批记者为此赶往肥姐的寓所外等候。但有人否认了这一说法,称只是洪天明、吴家乐等人到肥姐家玩。肥姐本人面对媒体的询问,也觉得出奇,不明何以会有此传闻。

  (肖执缨 周晓)

  (紫/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