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光头李进炮轰张纪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4:4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记者刘杜鹃)最近,不少媒体报道了“大胡子”张纪中所率的《神雕侠侣》剧组在九寨沟拍戏时污染环境一事,并披露说从四川阿坝州走出来的歌手“光头李进”将向国家环保总局投诉。由于九寨沟环境被污染的问题是《神雕侠侣》剧组离开一个月后才爆发出的,而李进出来“发言”又正值其新专辑发布前夕,因此,张纪中不屑地斥其为借《神雕》来自我炒作。

  昨日,闻听张纪中此言的李进大怒道:“说我炒作?真是恶劣!”李进向媒体表示,只是因为不堪忍受九寨沟的自然山水被剧组肆意破坏,他才勇挑大梁充当“环保卫士”,一定要张纪中为此负责任。

  证据有可能被“人为”抹掉

  昨日,李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目前相关机构正在作一个剧组对九寨沟环境危害的评估报告,但“告状”的事情捅出去了,不排除污染痕迹会被“人为”巧妙处理掉的可能。而且目前九寨沟正在下雪,给实地取证工作带来相当大的困难。当记者询问是否要等到明年4月雪化了之后再取证时,李进连说不用等那么久的时间:“我自己拍了很多清晰的照片,专家从地质学专业的角度去分析,相信结论很快就出来了。”说到此前有报道说张纪中免费为九寨沟拍了个价值80万元的宣传片,以平息污染事件之事,李进表示,“我的目的只想谴责张纪中,不想涉及其他机构。”

  李进:我出名的时候张纪中在哪儿?

  闻听张纪中斥责他的环保举动是“一个不出名的歌手为新专辑自我炒作”时,电话那头的“光头”一下就火了:“炒作?沾上他张纪中就是炒作啦?我出名的时候他还不知道在哪儿呢,我用得着借他炒作吗?这种说法简直太恶劣了!他们剧组在九寨沟横行霸道,当地居民早就有意见了,当地政府给他们提供了拍摄的方便,但他们不能把方便当特权使啊!”

  80%网友力挺李进

  李进在电话那头义愤填膺,不断请记者上网去看看网友的“投票”:“上网看看就知道,那么多网友支持我,证明我做的是多么有意义的一件事!”记者随后上网查看相关的,差不多有80%都在谴责张纪中与《神雕》剧组,但也有质疑李进此举动机的。

  张纪中:欢迎监督食宿自理

  “事件人物”张纪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仍是一腔无奈加无辜的口气:“神仙池那是人家九寨天堂的开发项目,我们真要像他所说的破坏得那么严重,九寨天堂早把我们赶出去了。”而对李进“举报”以及就此召开新闻发布会的事,张纪中仍是轻描淡写地说道,“他要怎么着由他自己,他折腾去吧,我管不了他,但是他也没权力处置我们。欢迎他来雁荡山随剧组考察,不过咱们拍摄电视剧经费有限,他来了得食宿自理。”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纪中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