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霑于12月7日出殡 蔡依林演唱会嘉宾敲定吴建豪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4:47 北京娱乐信报

  黄霑

  将于12月7日出殡

  信报讯一代鬼才黄霑的丧礼,目前正由他的至亲好友筹备,黄霑家人已将黄霑的出殡日期定在下个月7日,但到底会以土葬还是火葬形式进行还没有最后落实。(何鹏浩)

  蔡依林演唱会

  嘉宾敲定吴建豪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12月4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即将登场的“阿呀呀——蔡依林J12004北京演唱会”,嘉宾人选最终敲定了近日刚从少林寺出师的俗家弟子、F4成员之一的吴建豪。吴建豪将于12月4日亮相北京演唱会,为Jolin加油打气,并为大家连唱《寂寞广场》、《谁让你流泪》两首歌曲。Fans们没准还能在演唱会现场看吴建豪露两手新学的少林功夫呢!

  “周、李二人传”

  演绎票房神话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记者昨天获悉,李宗盛、周华健的“周、李二人传”演唱会,仅仅十天时间门票销售便已过半,创下了北京演唱会门票销售的奇迹。记者采访了一位订购两场演唱会套票的观众张女士,据她介绍,她的先生与孩子也受她的影响开始喜欢周李二人的歌,去年他们一家三口还特地一起去看过周华健在首体的演唱会,大人与孩子都很高兴。今年她专门订购了两场演唱会的套票,12月31日她会带着孩子一起去,明年1月1日会与先生一起去,全家将以这个特别的方式庆祝新年的来临。据悉,2004元与2005元这两款限量纪念门票也已接近售完。

  “真蜘蛛侠”明晚亮相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明晚,名为“蜘蛛侠之夜”的电影《蜘蛛侠2》国内正版VCD首发式,将在北京糖果disco举行。活动当晚将有真人扮演的蜘蛛侠为大家表演,同时还安排了影迷互动参与游戏。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