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薇来沈热度十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7:48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丽君)尽管赵薇被一些人质疑着,非议着,但是依然被很多的人们所喜欢着。昨日,她来沈参加两个活动人山人海的场面,就验证了一切。

  代言活动:以车代步

  在昨天一天的行程中,赵薇可谓是马不停蹄。上午9时整,她准时出现在了活动现场。
面对同样早早就来守候的记者们,赵薇微笑着向大家问好。简短的记者见面会上,她也是极其配合商家,与代言无关的话题,一概轻描淡写地掠过。

  见面会结束之后,稍事休息,她就来到了户外广场,参加在那里举行的互动活动。为了配合这次活动的主题,她十分合作地穿上了自己代言的某品牌服饰。商场里的观众都涌到广场上,2米宽的红地毯只剩下了一条缝的空间。

  为了安全起见,赵薇坐在车内出场,车缓缓地从红地毯上驶入广场,活动结束之后,赵薇几乎是没走一步路地直接上了车。

  签售广场:摆起“长龙”

  代言活动结束,接下来就是为她的专辑《飘》签售的时间了。本来应该是13时开始签售,但在上午11时就有歌迷在签售地点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歌迷们手拿赵薇的专辑,在广场上排成一个大大的方形。

  到了快签售的时候,广场上队伍的尾巴已经甩过来再甩过去,折了很多折,颇似一条长龙。

  狂热歌迷:现场大哭

  赵薇的出场,引起了歌迷们的阵阵尖叫。在歌迷们的欢呼声中,赵薇足足签了近一个半小时。就在赵薇出现不久,一个小歌迷居然坐在椅子上激动得泪流满面。

  歌迷们儿一会喊着“赵薇赵薇我爱你”,一会儿看着身边忙活不停的经纪人陈蓉喊道:“陈蓉姐,辛苦了!”

  整个签售活动,虽然火爆,但却一直很有秩序,不过就在要结束的时候,场面还是差点失控,许多狂热的歌迷都想随着赵薇涌进电梯。最后,赵薇一行从一个十分简陋的楼梯小道下了楼,成功“逃脱”。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