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沉默的证人》热播 女警官曾黎冷漠来自压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8:10 每日新报

  天津电视台正在热播的电视连续剧《沉默的证人》以其紧张的悬念吸引了观众,而剧中饰演女警官冯薇的曾黎以其靓丽的外表和沉稳的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沉默的证人》中出演女警官冯薇,让曾黎过足了戏瘾:“演女警察这还是第一次,一看剧本我便被深深地吸引了,冯薇这个人物反差挺大的,为了打入犯罪集团内部而失去了相恋多年的男友,当她再次回到警队时必须承受感情上的压力,而当危险来临时她毅然
代替男友的新女友去面对死亡,用生命去承担责任,非常可敬。”拍这部戏让曾黎的演技有所提高,“一是演绎了自己以前并不熟悉的警察角色;二是姜伟导演是个非常细致的导演,在不知不觉中会潜移默化地对你施加影响,让你进步。”

  有观众说曾黎像个“冰美人”,总是冷冰冰的,听到这种说法,电话那头的曾黎竟是哈哈一阵笑:“这大概是角色的原因,冯薇在剧中面临着职业和爱情两方面的压力,一定不爱笑的,而《男才女貌》中的颜如玉开始很天真地挺爱笑,后来在竞争中开始变得有城府,也就不爱笑了,再比如我现在拍的《神舟》是反映航天事业的,我演一位女教官,当然更不可能嘻嘻哈哈的了。大概是因为我长得有点冷,总有人说我傲。原来有位导演,刚开机时就讲曾黎这么狂,以后拍戏再也不找她了,结果两个月拍下来,关机时他就对我说误解我了,一接触才知道我挺好的。”

  《沉默的证人》是在武汉拍的,因为是曾黎的老家,所以那段日子曾黎便成了整个剧组的免费导游,一有空便领着大家去找哪里有好吃的、哪里有好玩的,因此尽管演的是个悲情角色,但日子过得一点也不压抑。曾黎说其实自己特别想演的是那种心理起伏大、能体现演技的角色:“比如《男才女貌》里面的颜如玉,其实比女一号苏拉更有戏,这样的人物才更生动,我并不在乎非要演女一号,只要角色好,三四号也无所谓。”

  毕业后在全总文工团担任主持的曾黎现在是主持拍戏两不误,正在拍摄的《神舟》将在明年年初杀青,之后将出演未拍先红的电影《理发师》。新报记者宋晓鹏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