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功夫足球》口头禅泛滥 观众表示厌恶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8:15 南方网
  四川新闻网记者 宋红 伍翩翩实习生呼伟
《功夫足球》口头禅泛滥观众表示厌恶 (图)

  南方网讯据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消息,下月23日,周星驰的新片《功夫》将全亚洲同步上映,与此同时,一部看似综合了周星驰《少林足球》《功夫》两片“精华”的电视剧《功夫足球》碟片于近日提前潜伏蓉城,原本想借周星驰的威风风光一下的《功夫足球》,却并未讨好蓉城观众。

  明星如流水口头禅泛滥

  张卫健近年的作品都有两个共通点,就是喜欢用上一大堆强劲的演员阵容和一大堆口头禅。很多观众承认自己是为了《功夫足球》里面强大的明星阵容才去看碟子的,毕竟观众能在一出戏里面同时看到黄秋生、吴君如、黄一飞、容祖儿、Twins、罗嘉良、林保怡等众多明星大腕实属难得。但可惜的是这些大腕在剧中就像流水账一样一晃而过,谁都没把剧中角色刻画深刻,对于观众来说看戏只是过了个“眼瘾”。观众对众多明星共同演绎的反映并不是很好,用他们自己的话说:“剧里的‘每颗星’都在闪,其结果并不是眼花缭乱,而是过犹不及。《功夫足球》就是场闹剧,是个大杂烩。”另外,观众对《功夫足球》中泛滥的口头禅也表示了厌恶:“并不是什么都能当口头禅的,在这部戏中,张卫健给人的感觉就是太‘油’了!”

  功夫足球没有功夫

  希望越高则失望越多。当初本剧在做前期宣传的时候特别强调剧中情节有众多足球明星和剧中角色足球场上大比拼的场面,但大多数观众对此并不买账。在观众看来虽然剧中的确有贝克.汉姆、齐达内、罗纳尔多联手与张卫健、许志安及梁汉文比试的场面(动画),但这种组合完全没有必要。观众表示:“根本就不是一个档次上的,没必要组合在一起,这样一比较反而让我们觉得张卫健他们的球技也差了。”

  据了解,《功夫足球》耗资3000万元人民币,把功夫融入足球场上,乍听之下,跟周星驰3年前的电影《少林足球》似曾相识,此外,再外加“功夫”两字,又和周星驰即将上映的新片《功夫》沾上关系,很明显,《功夫足球》想借周星驰的风光,不想到头来张卫健却适得其反。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