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俪肚兜裙亮相引轰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8:58 广州日报大洋网

  在超级盛典和莱卡风尚大典上演前,“谁动了谁的奶酪”的说法流行起来。有一说是:莱卡风尚大典是明星动了模特的奶酪,但当两盛典先后在上海落下帷幕时,时尚感觉却在我们眼前挥之不去,两个大典颁奖内容正在趋同的背景下,向风尚这样的大而全靠拢。

  风尚概念趋同

  演艺明星的缩水和时尚界人士的扩军,在两个大典颁奖礼上就有所体现,时尚界最吸引人眼球的名模吕燕在两个大典均有露脸,而其他一些时尚艺人也认为两赛事有太多相同。颁奖大典的这种变化,亦可视作是对风尚定位的重新“归位”。本来,风尚大典就应该是突出时尚而不一定非得多少多少明星来才算数,然而组织者不是这样想,明星们也不是这样想,奖项已并不重要,演技也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是潮流中人。而MTV加上超级这个概念后也突现着风尚化,音乐以外的明星,管他是导演,还是演员,只要有关注点,都在邀请之列。

  两者突现风尚

  无论是超级盛典,还是莱卡时尚颁奖典礼,两者不约而同把时尚当风格,其实有很多明星连怎么发言都没准备好,像美女陈慧姗几句简单的国语就蹩脚得好笑。纵观此次超级盛典和莱卡风尚大奖,明星们关于着装和时尚的外观,确实准备得很精心,就连黄晓明这样忙着在雁荡山飞来飞去的“武侠”,也要来赶这个场,还特意叫大师做了一个并不讨好的寸头。

  其实明星们就是为秀而来的,主办方充分了解了明星们的心理,很多人甚至不明白那个莫名的奖项为何要颁发给自己,像戴军没搞懂什么叫“跨界”一样。很多人并没在乎奖大奖小,明星们甚至也可以挨冷受冻,随着日头落下,越吹越烈的寒风,丝毫不惧。他们将星光大道变成了一个展示时尚的秀场,把颁奖现场和采访后台当个性发布会。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以一袭大红露肩拖地长裙惊艳亮相,还要声称,要美丽就要“冻”人,难怪乎。然而,明星们没搞懂的奖项,观众没搞懂的奖项,并没有影响明星们的领奖热情。此后,女星们大露背的、穿短裙的、穿凉鞋的、吊带衫、低胸晚礼服……竞相登场,各展风姿,在上海的寒潮中战天斗地,比赛谁更凉快。(记者曹亮)

  11月26日,2004莱卡CHANNELYOUNG风尚颁奖大典落下帷幕。当孙俪穿着中式吊带肚兜裙出现在星光大道上时,引起旁边影迷一阵轰动。颁奖大会上,孙俪从4位提名者中脱颖而出,夺得本届莱卡“精品购物指南风尚新人奖”。这是短短几个月内,孙俪第二次获得大奖。前一次是在金鹰节上,孙俪获得“最具人气女演员奖”和“最受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两个奖项。不难看出,从出演《玉观音》以来,孙俪在娱乐圈备受关注。(心怡)(来源:重庆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