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赵薇:渐渐积蓄回归辉煌 称已经看淡了娱乐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9:06 沈阳今报

  记者王琳娜/文姜猛/摄今报讯昨天的歌迷见面会,是赵薇成名之后首次同沈阳歌迷零距离接触。在采访中,赵薇最常提到的就是“这四年”,四年中赵薇经历了很多,她平静的言语中颇有些沧桑的感觉。现在的她,重新发行专辑,重新拍起电视剧,虽然还在转型的路口徘徊,但是有了这么多新气象,赵薇对事业又多了期待。音乐:会唱了

  赵薇并不是歌坛新人,过去的“小燕子”还出过《爱情大魔咒》。但是赵薇声线并
不好,她的台词功底也遭到过批评。也有好多人认为赵薇发片是银幕外的附加产物,因此赵薇的“玩儿票”性质应该偏高。赵薇辩解道:当年出的专辑多半出于唱片公司在商业上的考虑,而且自己年轻,于是没有什么过多的坚持。而现在这张专辑制作了四年,她试图通过全新的音乐来表达独立的自己,以歌手的身份全新出发。影视:演熟了

  2003年,赵薇在影视方面表现不尽如人意,四部影片都没有获得好评。对于她发行新专辑,并食言拍摄电视剧,好多业内人士都认为她在搞多项投资,转嫁在影视圈的发展风险。但赵薇自己对今年的发展非常满意,因为同霍建起导演合作了自己非常满意的文艺片《情人结》,导演霍建起还亲自操刀剪辑了她新专辑的MV。而在《京华烟云》中,她和陈宝国王刚等众多大腕演员合作,该剧将是明年8月播出的央视大戏。赵薇表示,《京华烟云》对她很重要,她希望凭借“姚木兰”成功转型,为自己较为低迷的事业注入新活力。她说:“琼瑶太成功了,很多人到最后都脱离不了她,活在她的阴影下。当初我选择拍电影也有这方面的原因,而且这次接拍《京华烟云》也是想看看这几年自己拍电影学到的东西,对拍电视剧有多大的帮助。”

  娱乐圈:看淡了

  赵薇今年依然风波不断,就连前段时间曝光的春节晚会名单,也称要拒绝问题明星,将涉嫌“打人事件”的赵薇排除在外。赵薇表示,如果春晚剧组邀请,她十分愿意上春晚,演唱她的新歌。几年前,对于成名还手足无措的赵薇表示,自己“并不适合这个圈子”。现在回想起这句话,赵薇只能无奈地笑笑:“是啊,但是已经走上了这条路,人总不能万事顺意,只能慢慢适应了。”

  慢慢适应中,赵薇在戏剧、音乐甚至造型方面都做了全方位的尝试。在不断摸索中,赵薇有没有找到一条适合自己的路呢?她说:“我现在最大的期望就是快乐,我喜欢尝试,自己喜欢什么就去做什么。”至于今后的发展,赵薇表示自己并没有想太多,“我只是不想把所有的精力都孤注一掷,这样更容易遭遇瓶颈。现在的希望就是能在娱乐圈中做真实的自己。”

  赵薇此次来沈选择了青春装束,清淡的妆容,青春无敌的马尾辫。大家都觉得赵薇瘦身之后,成熟了,沉静了。谈到造型方面的定位,赵薇说:“之前的我总是做很复杂的造型,花哨还很招摇,现在的我只是简单了,不再以炫耀夸张的化妆来吸引人注意。朴素和文静,我觉得这样更适合自己。”言语沉静的赵薇私下里却颇多小动作,常常玩手指或摸摸自己的头发,还是改不了小女孩的好动。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情人结》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