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到了沈阳业务挺紧 白血病少年离开病床看赵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9:06 沈阳今报

  记者王琳娜首席记者宁玲/文姜猛/摄今报讯继赵薇亮相上海、石家庄场面失控后,沈阳一站新专辑签售会能否顺利就成了歌迷们最“揪心”的事情。不过昨天上午9点,赵薇准时出现在兴隆大家庭,出席雅鹿旗舰店的开张仪式,初战告捷之后,赵薇开心地奔赴北方图书城进行签售活动。虽然吸取了上海和石家庄活动被“挤黄”的教训,主办方对歌迷数量限定十分严格,但赵薇还是引来了一千多名歌迷,不过歌迷们竟出人意料地遵守秩序。最新引进的1200多套赵薇新专辑在不到两个小时里全部告罄。

  来沈阳开演唱会

  签售会在“北图”后院的空地上举行,场地四周歌迷们整齐地排列成三圈队伍,大家一边排队一边挥舞着赵薇的宣传画同时大喊赵薇的名字。赵薇鞍山歌迷会,抚顺歌迷会等各大赵薇帮声势吓人。其中最“正宗”的组织——赵薇内地后援会还得到特殊照顾:主办方允许他们列队到场地中间、签售台下近距离地同赵薇接触。下午1点半举行的见面会,痴心的歌迷已经等待了一个上午。排在最前面的女孩竟然是千里迢迢地从哈尔滨赶来,在妈妈的陪同下,从早上8点就开始排队。在人群中间,记者还发现了白发苍苍的老婆婆,她竟然也是赵薇的歌迷,还专门买了新专辑来求签名。

  赵薇一身鲜亮的橘红色羽绒服,清爽的马尾辫,淡茶色墨镜显得神清气爽。多年没有举办这种见面活动的赵薇,此次近距离地接触众多歌迷,显得非常开心。她由衷地感谢沈阳歌迷的热情和有秩序,“全国我只举行三个城市的签售,北京、上海,还有沈阳,看到沈阳的歌迷这么热情和礼貌,非常高兴。”煽情话一出,歌迷“我爱你”的喊声此起彼伏。赵薇在台上开心地说:“看来我都可以在沈阳开演唱会了。”一番话又引来了众人的一阵欢呼。白血病童来了

  在出席签售会之前,赵薇特地约见一位特殊的歌迷,身患白血病的小男孩马俊。小男孩一直是《还珠格格》的忠实观众,一直嚷着要见赵薇姐姐。马俊见到她之后很兴奋,而赵薇也觉得非常感动。小马俊对赵薇说,自己看了《还珠格格》之后也想当演员,也想演《还珠格格》。一席话引起了在场人们的哈哈大笑。赵薇开心地对他说:“好啊,你好好学习,好好治病,长大了可以演五阿哥。”马俊告诉赵薇,他的房间里和床头都贴着赵薇的各种照片,赵薇感动地和他合了好多影,并笑着对他说,以后他的房间里就可以挂上他们两人的合影了。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