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兵恋爱了? 为了心中的她 誓做完美男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9:16 千龙新闻网
胡兵恋爱了?为了心中的她誓做完美男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编者按:曾听一个朋友说过,当一个男人渴望做到更好甚至最好时,有一个可能就是他恋爱了。胡兵,这个中国乃至世界时尚界的宠儿真的被丘比特射中了吗?

  采访时间:2004年11月23日下午五时

  采访地点:丽舍服务公寓某咖啡吧

  胡兵恋爱了,他面对记者亲口肯定这个消息属实。

  11月24日,胡兵的个人写真集《亚细亚胡兵》全球同步发行。在11月23日下午本报的独家访谈中,胡兵已经兴致勃勃地开始谈他的下一个计划了。他说,历时两年的写真集投入的心血和精力已经够多了,眼看就要发行了,他告诉自己所有的关于写真集的一切都该结束了,新的计划已经开始。这次,胡兵要做一个产品,即全方面体现如何做一个好男人。访谈中,胡兵不停地强调这个话题,比如怎样做高雅的成功的男士……

  曾听一个朋友说过,当一个男人渴望做到更好甚至最好时,有一个可能就是他恋爱了。胡兵,这个中国乃至世界时尚界的宠儿真的被丘比特射中了吗?

  当记者把这个问题抛向正谈得欢的胡兵时,他笑了,答案是肯定的。

  女人要给男人时间去创造属于两个人的幸福

  关于爱情这个话题原本并没有在此次采访的设想中,因为根据以往的经验,每每谈到感情话题总是能被胡兵聪明地溜掉或者岔开话题去,任你怎么旁敲侧击也不会见效。无意间说起男人和女人这个话题是因为胡兵最近正在拍的《非常24小时》,这将是胡兵的转型之作,他会以一个成熟男人的身份出现,胡兵说自己把对男人的全部理解都放到角色里面了。

  “男人工作的时候是很专著的,甚至会忘了身边的女人,但是这种忘记不是不爱,是很爱。因为他要通过工作为两人创造美好生活。他希望身边的人理解自己,能给多一些时间让他去实现和得到这些东西并且和爱人一起分享,但是他忽略了女人的感受。”胡兵一本正经地表示,这回要以自己为例子,代表那些正奋斗着的男士向女士们争取一些时间。

  “生活是需要质量的,如果没有质量,很快就会完蛋。没有面包吃,喝西北风,很多问题都很现实。你要让爱情稳定的话,就要给它很多很多的养分,包括物质上的东西。光有浪漫,没有物质,这都很虚的。”在众多爱情养分中,胡兵认为最重要的就是精神——要让你爱的人知道,她的男人是很能干的,是很有魄力的,是能承担责任的,不是光有钱的。那么,目前胡兵努力做的,是否为了让那个她看到呢?胡兵直言,我肯定是喜欢她的

  “欣赏你的那个她出现了吗?”

  “暂时还没有,但是我有一些目标。我相信别人也欣赏我,但是我也要考虑是否适合我。我也觉得在两年之内应该解决这个问题,因为我也需要有个人能听我倾诉我内心世界的东西。”揉揉眉心,胡兵有些伤脑筋地思考起这个问题。

  记者随即表示,刚在香港合作过的林嘉欣日前也已经大方公开承认自己的恋情,合作对象都一个个有恋情了,胡兵会不会觉得压力。

  不知道胡兵过于沉迷于刚刚的话题,还是把林嘉欣听成了林熙蕾,他跟着接了一句,“我觉得林熙蕾是个非常棒的女孩子。”

  这句有些突兀的话让人想起前些日子胡兵公开称呼林熙蕾为胡太太时的幸福画面。而林熙蕾在此前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坦言,当时听到胡兵喊她胡太太时,感觉很窝心,能否当胡太太得看胡兵的意思。

  “当时怎么想到称呼她胡太太呢?”

  “也许那是一种期待吧。”没有回避,胡兵谨慎而认真地说道。

  “期待?这是否可以理解为你很希望林熙蕾能成为妻子?你们之间真的有戏吗?”

  “其实,有戏没戏并不是一个人说了算的,要看两人在一起的共同感觉,而这种感觉是不能强制它的。还得看林熙蕾的意思。”

  这两个人倒是有意思,都把问题的关键抛给了对方。“为什么这样说呢?”

  “说实话我们两个都很优秀,从个体来讲,两个优秀的人如何才能结合在一起,是要付出一些东西的。她肯不肯付出,我肯不肯付出,如果两个人都肯付出,而机会又合适,在一起的时间也久,互相了解也比较多,这就有可能成了。”

  胡兵并不掩饰自己对林熙蕾的喜欢

  “彼此的欣赏肯定是有的,我肯定是喜欢她的。如果我不喜欢,我不可能每天傻呼呼地这样那样。(不可能每天怎样?)不可能每天陪她一起聊天吃饭出去玩啊。”尽管普通朋友可能也会这样做,但胡兵坦言这种感觉肯定是不一样的。说到这里,胡兵也说出了自己的担心,因为他担心,说真话后,媒体的报道会把它渲染,结果让对方害怕;说假话吧,又有点不负责任。那真话假话到底说哪个呢?

  “这本不是件坏事。我希望媒体能比较公正地去报道它。否则,原本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结果经过媒体一渲染,就成了一种压力。本来就已经不是很成熟的东西,再给点压力,就破裂了,没有了。”

  “你们相处时间应该是蛮久了,不应该算不成熟吧?”

  “这的确。最主要还是要看能不能把彼此的时间调整到一起,这个还是蛮艰难的,因为大家都很忙。”

  其实,对于胡兵和林熙蕾这对璧人,大家除了祝福,衷心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恐怕再也没有什么可说的了!

  胡兵的N个侧面

  忙碌——

  胡兵真的很忙,不妨看看接受本报专访那天他的行程安排——

  11月22日晚通宵拍戏。

  23日睡到12点起床(这是胡兵连续十天来难得的睡到自然醒)。

  12点半到13点半,参加午餐会议。

  14点到17点,讨论接下来要忙的新方案。期间胡兵开了个“小差”,抽空谈了第二天上午要在北京饭店举行的写真集《亚细亚胡兵》全球发布的新闻发布会相关事情。

  17点赶往和记者约定的咖啡吧。在车上,接受了新加坡一家媒体的电话采访,采访在落座后10分钟才结束。

  本报采访将近尾声,另一约好的商务人士已经来到,结束这边的访问,胡兵仅仅是挪了个位置便又开始就合作上的事情商量开了。

  晚上他还要通宵拍戏,结束后,便直接赶往北京饭店,参加24日上午9点半在那里举行的写真集发布会。

  而这样的安排在胡兵众多行程安排中还算是比较清闲的一天。“铁人”胡兵说,忙碌意味着有追求、有进步,如果那天自己没有进步了,估计就该回家歇着了。

  三个S——

  采访那天,胡兵的三S格言刚刚“出炉”,那是他在当天开会时,想破脑袋总结出来的检索胡兵的几个词语——风格(包括个性和务实)、风度(包括高雅、性感和前卫)、以及风范(包括睿智、责任和成就)。因为风格、风度、风范的英文字母开头都是S,所以,胡兵得意地把这称之为胡兵的三S格言,他说,三S格言中,融会了自己对理想男人的全部理解。

  好男人——

  说起好男人的首要特质,胡兵表示是一个爱自己的,更爱别人的人;遇到困难能够挺身而出承担责任的,给别人一个安全的港湾。还有就是高雅,它不是坐在那里的静态,而是一种行为,如女士优先,和别人聊天是否让对方感觉到很舒服,让人愿意和你交谈等。好男人应该是健康,快乐,享受幸福等等。

  目前,已经跻身高雅成功之列的胡兵在好男人方面给自己打了70分,他说剩下的30分就是要在三S格言里追求。

  时尚——

  “时尚是一种敏锐的嗅觉,对身边新生事物能第一时间感受到,并能感觉到它的产生。而不仅仅是穿着名牌服装。穿名牌不是时尚,只是一个复制。”

  为什么大家在说到时尚时会想起胡兵,那是因为他懂得尊重自己,懂得尊重自己喜欢的东西,懂得去享受自己的生活而不是跟着别人去享受生活,所以那些大的品牌都喜欢胡兵。“时尚并不是因为我穿他们的衣服,我可以穿两百块钱的裤子,上面穿2万多块的皮衣,但这并不意味着这件衣服有多么珍贵,它只是我胡兵的附属品,我才是最重要的。”中国首席男模,世界著名品牌LV的形象代言人,胡兵关于时尚的见解相信无人会反对。

  性感——

  “跳艳舞不是性感,它是由内而外的。除了生理上的条件,重要的是果断的精神,在谈话中所体现的气度,这是性感的标志。”胡兵说,当他每到一个环境里,所有的困难都解决了,然后回头说,走了。当人家都对你目瞪口呆,觉得,哦,好酷啊,解决了。那一刻,胡兵觉得最性感。

  男人的孩子气——

  “男人出现孩子气,说明这个男人很真,不愿意隐藏自己的内心世界。孩子气是在最放松的状态,我对这个人真了,就会孩子气。”胡兵笑说自己不会在和对手谈判的时候孩子气,只有和好朋友,比较放松才会,因为这就是生活。

  任性——

  胡兵说自己其实很任性。“昨天晚上我就任性了。不可以做到的事情,不要过分地要求。否则就是任性。”原来,胡兵打算在24日在北京饭店举行的发布会时,在饭店门口放一个很大标志性的东西,然后自己乘宾利车出场,他希望媒体能拍到大的背板、车以及自己,因为这样的感觉是和写真主题比较符合的——追求好男人的生活品质。但因为北京饭店在长安街上,饭店方面以影响市容而拒绝了放大牌子的要求。当时胡兵却坚持要做到。“后来,还是放弃了,因为这是没有办法做到的,你努力也是没有用的,是硬规定。”

  作者:秦斌 郑敏

  (来源:明星BigStar)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