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特殊要求 黄海波《谍战》“肥型”有缘由 (2004-11-29 09:23:26)(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9:24 新华网
特殊要求黄海波《谍战》“肥型”有缘由(2004-11-2909:23:26)(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刚刚在北京电视台播毕的《谍战之特殊较量》,因其中紧张扣人心弦的间谍互斗吸引了一大批观众的眼球,而其中饰演男一号的黄海波也让不少观众一愣,原来在《激情燃烧岁月》中那个英俊挺拔的军人石林怎么忽然间成了个双下巴的大叔?接受采访时,黄海波则以剧中口吻解释,“这是在特殊情况下执行的特殊要求。”

  黄海波先说“特殊要求”。“我是临时救场来到剧组,之前全无准备,发现自己要在剧中演一位30多岁,上有老下有小的中年男人,为了演出这个男人的沧桑感,我特意留起了胡子。但最大的挑战还不是形象上的,而是我根本不了解国安工作者,后来我从我身边的一些警察哥们儿身上找感觉,合着剧本揣测,觉得这个人应该有点“糙”,不仅外形上不修边幅、满脸胡茬,他的生活一塌糊涂,在感情方面也是挺迟钝的。最后,塑造出的人物与我本人和以往角色的反差一下就拉大了”。

  黄海波口中的“特殊情况”则缘起与一部今年寒假即将亮相北京荧屏的电视剧《福星高照猪八戒》。“拍《谍战》之前,我刚从猪八戒剧组下来,当时因为演猪八戒需要肉感,剧组每天给我准备很多好吃的,我一胖就胖了16斤。”当初瘦瘦的样子被选去演猪八戒,黄海波分析可能因为自己爱笑,并且笑起来有点坏坏的。他说自己这回猪八戒是一头文明、爱干净、不说脏话的小乳猪。“就那种鼻尖粉嘟嘟的,两颊粉粉的那种小猪,整天笑嘻嘻的,爱玩,但不像常人眼中的笨加蠢。(北京晚报金力维)

  (来源:北京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