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无名指泄露出小秘密 李玟接受男友求婚? (2004-11-29 09:37:02)(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9:38 新华网
无名指泄露出小秘密李玟接受男友求婚?(2004-11-2909:37:02)(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在一次生日派对上,李玟和外国男友当场热吻,让这段异国恋曝光。26日晚,李玟更是在上海高调亮相,和男友亲密地牵手走上红地毯,专访时更大方地倚在男友怀中。李玟的姐姐也和杨紫琼前男友钟再思高调曝光了,之前关于李玟姐姐爱上杨紫琼男友的传闻也得到验证。

  李玟的变化有目共睹,时常更换的五颜六色的头发染回了黑色,一贯野性时尚的打扮也换做女人味十足的桃红色礼服,大家对此很惊讶。李玟的解释透露出对男友的体贴,“我男友最喜欢我穿这件衣服。”

  记者很关心李玟的婚姻大事,询问二人何时走进婚姻殿堂,李玟对这个敏感话题打起太极:“不会这么快的,我和布鲁斯在一起真的很开心,很幸福,不过暂时还是要把事业放在第一位。至于结婚嘛,我们不会这么快,还要花点时间去了解对方。我姐姐肯定比我先结婚啦。”尽管口口声声否认要结婚,但李玟右手无名指上已经戴上闪亮亮的钻戒,记者问:“COCO,这个大钻戒是不是布鲁斯送的?”李玟嫣然一笑。(华商网-华商报孟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