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名模林志玲亮相上海 30岁照旧“嗲悠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9:40 千龙新闻网

  谁说30岁是女星的“大限”?妮可·基德曼、朱莉亚·罗伯茨哪个不是30岁后赚得一天更比一天多?只是,这种事发生在一个模特身上就显得有些与众不同了。在这个15岁出道、25岁退休的行当里,30岁才刚刚走红不能不说是一个奇迹———它的创造者就是林志玲。上周五2004莱卡风尚颁奖大典上,第一个走上红毯的她抢尽风头,一亮相就让上海人记住了这个“中国台湾首席名模”。

  在大典后台,同样来自台湾地区的伊能静向记者感叹:“娱乐圈真奇妙,短短一年,林志玲就能红成这样。”不错,一年里,林志玲不仅当上了“中国台湾首席名模”,也取代了萧蔷在台湾地区人民心目中“第一美女”的位置———你现在可以在各种顶级时尚杂志的封面上看到她,也可以在众多品牌的代言人队伍里找到她。除了广告商们纷纷开出的七位数天价,连言承旭也对媒体坦言“我们有无限可能”。这一切不禁让人好奇:林志玲,究竟何许人也?

  生在中国台湾长在中国台湾的她,身高174厘米,有着甜美的脸蛋和姣好的身材,这些为她在模特界的迅速蹿红提供了“基本条件”。而15岁就出国留学的她,因此获得了良好的学识背景。无论英语、日语、普通话还是广东话,她都讲得非常流利。也许正因为此,才让她有别于其他模特,一旦机会来临,迅速蹿红的“奇迹”也随之而来。

  除了模特工作,她在主持方面的表现也很快获得了成功———去年和今年,她相继担任了第14届台湾地区金曲奖颁奖典礼和第15届台湾地区金曲奖颁奖典礼新闻发布会等时尚盛典的主持工作,获得了不少喝彩声。而作为本届风尚颁奖大典的现场主持人,她在上周五晚上的表现也给上海人留下了深刻印象。采访中,记者发现观众对她的普遍评价是:嗲,有点像上海女孩。这也让很多上海观众对她留下了“有亲和力”的印象。

  大典之前,她对记者说出了自己这次上海之行的目标:“让自己成为一个真正时尚层面上的主持人”。因为美丽而成名的她,并不介意被称为“花瓶”:“其实这也是一种赞美,但在这次风尚大典上,我相信你们会看到一个真正的林志玲!”(来源:新闻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