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惠妹人气暴跌引争议 Fans归罪阿妹前男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9:44 千龙新闻网
张惠妹人气暴跌引争议Fans归罪阿妹前男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近来,歌手张惠妹新专辑销量不佳,以及之前演唱会取消等事件所带来的人气暴跌效应,不但引起唱片圈、媒体界的讨论,阿妹迷更是心急如焚,纷纷在华纳唱片网站及中国最大的“妹力中国”歌迷网站发表看法,几乎塞爆了留言版及讨论区。

  经纪人周立Z要负责任

  尽管多数歌迷认为华纳在对待张惠妹及孙燕姿的专辑宣传上明显不公平,但阿妹演艺生涯的最大危机,不少歌迷却认为是阿妹的经纪公司,也就是前男友周立Z,要负最大责任。

  周立Z三年前和阿妹从情人变成工作伙伴后,外界看到的大部分是他和名模女友出游的照片,对阿妹的事业重视不够,打理阿妹经纪约的工作,全落在助理高一秀身上。

  其实,周立Z是新加坡人,事业范围大部分在香港,而且又是做演唱会起家,而阿妹主要的市场又在台湾和内地,难免环境不熟悉,这次华纳与阿妹传出负面新闻时,周立Z又突然无征兆地将高一秀撤换掉,整件事让阿妹非常不高兴,脱口说出:“这事就是一场闹剧!”

  新专辑宣传不力

  阿妹在新专辑《也许明天》中首次尝试创作,写了四首歌,还找来绯闻男友王力宏助阵,希望做出新东西给歌迷。

  但新专辑的宣传预算,华纳只投下400万,还比不上新人的600万。阿妹一晚连拍两首MV,孙燕姿则花500万到巴黎拍一首。

  为了怕阿妹专辑碰上孙燕姿的发片期,影响销售,华纳让阿妹的《也许明天》提前一个月上市,和梁静茹撞在一起。这也导致阿妹连宣传照都来不及拍。

  另外,原本阿妹10月16日的新歌发表会,延迟至今不见踪影,而孙燕姿11月13日的新歌发表会都已落幕,阿妹歌迷在网站上联名要唱片公司快点办新歌发表会,但华纳至今没有回应。

  阿妹销售难敌燕姿

  许多歌迷也反映,在各大购物网站上,孙燕姿新专辑的预购,都是放在首页,阿妹的《也许明天》还要到分类里去找,而且网站上孙燕姿的新专辑都可以试听,阿妹什么也没有,连唱片店门口,挂的都是孙燕姿的宣传海报,相比之下,阿妹气势就小多了。

  外界解读华纳的“偏心”是因为阿妹只和华纳签唱片约,除了唱片约外,其余的收入,一毛钱都赚不到,比较起来,孙燕姿的经纪约显然较符合经济利益,也难怪华纳会偏心。

  圈内人认为,这个说法只对了一半,当初华纳高价挖来阿妹,第一张唱片《真实》也是大手笔,远赴西班牙拍MV、拍宣传照,可是这张专辑销售不如预期,接下来的四张还是无法超越辉煌时期的盛况,生意人在商言商,不符合投资效益,就得打入冷宫。

  反观孙燕姿,当初以新人之姿加入华纳,签约金低,版税抽得更少,第一张唱片就大卖30万张,接下来还是保持辉煌战果。据《联合早报》

  (来源:华商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