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58岁许冠英找到真爱 爱上33岁日本纯情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0:11  千龙新闻网

58岁许冠英找到真爱爱上33岁日本纯情妹(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58岁许冠英爱上33岁日本妹

  许冠杰弟弟许冠英找到了真爱,在哥哥阿Sam的演唱会上,许冠英几乎每晚都唱一首名曲《虾妹共你》,入行30多年,他一直在等现实生活中的“虾妹”出现。

  两个月前,58岁的许冠英终于等到他迟来的春天、恋爱了,真命“虾妹”是33岁日籍女友Kayori,二人打得火热,不时当街十指紧扣、拥吻。

  据报道,上周一(11月15日),许冠英在日本妹位于北角的香闺逗留3小时才离开,其后记者恭喜他终于找到心仪对象,他却矢口否认:“我不是拍拖,也没有过结婚....”,更自嘲又老又丑,没有人会喜欢他。

  两星期前,记者在旺角广华街碰见许冠英与许怀谷(许冠杰幼子),同行还有一名年轻女子。三人走至火车站时,怀谷便自行离开,此时,许冠英与身边女子立刻十指紧扣,手拖手走入人流稀少的太平道,在街灯不多的昏暗环境下,数度放慢脚步头并头来个蜻蜓点水式的轻吻。

  其实早在9月21日,许冠英在铜锣湾“CityDancer酒廊”举行了一场“许冠英迷你演唱会”,当晚他对台下一名日籍女fans特别照顾,更情深款款向对方唱出人情歌《UnchainedMelody》,记者发现女fans正是与许冠英漫步街头的年轻女子。

  (来源:大洋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