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内地新人王筝亮相超级盛典 颁奖典礼再展美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0:23 千龙新闻网
内地新人王筝亮相超级盛典颁奖典礼再展美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11月21日,2004超级盛典在上海东视剧场举行。当天下午13:30,郭品超、房祖名、张娜拉等七位明星参加了明星群访,王筝作为内地唯一的一位新人代表接受了媒体专访。“筝”名

  性格开朗的王筝一上场就给大家解释起自己名字的由来。原来王筝本名“王征”,发专辑的时候,公司和家人都觉得这个名字太男孩子气,遂改名王筝,说完还一笔一画写起来。尽管给大家解释了半天,可第二天的新闻,王筝的名字还是被部分媒体写成了“王铮”!

  “筝”情

  超级盛典是华语娱乐圈重量级的盛会,当问到被邀请担任超级盛典的表演嘉宾有何感想时,王筝显得相当自信。王筝坦言能参与这样的盛会已经很开心,还一一感谢了MTV、上海文广集团、媒体、制作人、唱片公司和歌迷。王筝还表示明年年初将发行个人第二张专辑,力争将更好的音乐奉献给关心她的朋友。

  “筝”功夫

  早前王筝就被称作中国的“莎拉布莱曼”。这次在盛典上表演,当然得露一手“独门歌技”了!王筝大学主修美声唱法,而且有着良好的钢琴和古筝功底。初涉歌坛,她将古典与流行巧妙结合,形成了自己独有的风格。代表作《春风》曾在全国各大榜蝉联八周冠军,通俗与美声结合的演唱形式让不少人眼前一亮。颁奖典礼上,王筝再次让人“如沐春风”。

  (来源:千龙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