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生日密码:11月29日煽动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0:39 金羊网-新快报

  11月29日出生的人深谙如何刺激别人,只要他们一出现,原先的状况就必定跟着改观。这一天出生的人绝对保持诚实,在个人生活方面,他们总是能守护家人和朋友,为家人带来无比的安全感。但是,隐藏在他们内心的痛苦———对自己的不满,大概只有感觉细腻的人才有可能发现。

  不过,他们本身便极具社交天分与职业智慧,所以通常会取得一定的成就。如果在今
天出生的寿星想要生活过得快乐一点,就必须学会少搅动别人,而且凡事就让它顺其自然发展吧。

  幸运数字和守护星:11月29日出生的人会受到数字2(2+9=11,1+1=2)和月亮的影响。受数字2影响的人通常都是很好的同事与合伙人,但却不是领导人。月亮和木星(射手座的守护星球)的双重影响会使今天出生的人具有强烈评断别人的倾向,喜欢把别人潜藏的动机挖掘出来。

  健康:今天出生的人要特别注意别让自己太过烦乱。他们可能会因为焦虑和持续性的情绪低落,而造成神经系统的过度负担。

  建议:让自己冷静下来,学着在旁静观而不表示意见。善用能力,以积极正面的观点改变周遭环境。

  塔罗牌:属于你的塔罗牌是第2张“女祭师”,她坐在宝座上,看来自在平静,却有些高深莫测。当牌面正立时,显示的是宁静、直觉、含蓄以及谨慎。当牌面倒立时,则表示诡秘、猜疑、冷漠和迟缓。

  优点:动力十足、具影响力

  缺点:不安、侵犯别人、太过压抑

  幸运花:百日草、玫瑰、雏菊

  (紫/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